前中超外援白血病去世 曾开球时51米惊艳吊射破门

2012年11月14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柏林赫塔官网截图柏林赫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柏林赫塔官网证实,曾效力于中超[微博]沈阳金德的巴西前锋阿莱士-阿尔维斯因白血病在圣保罗去世。阿尔维斯曾在德甲[微博]柏林赫塔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夺得过德国联赛杯冠军。

视频-阿尔维斯白血病去世 曾51米惊艳吊射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西媒体《UOL》率先披露了这个消息,并得到了医院发言人的证实,数月前,这位巴西前锋承认在接受白血病治疗。阿尔维斯出生于1974年12月30日,99年他以750万欧元的高价从巴西克鲁塞罗转投柏林赫塔,帮助球队夺得了德国联赛杯,并在81场联赛中打进25球,在对阵科隆的比赛中,在球队丢球后的中圈开球中,阿尔维斯送上了一记精彩的51米吊射直接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但随后因纪律问题被提前解约回到巴西。

  06年阿尔维斯一度接近加盟中超的深圳金威,但由于深圳未能按规定和另一名外援丹尼尔解约,在阿尔维斯已经签约的情况下却不能为他注册,随后沈阳金德签下了他以弥补重伤的班古拉,但他再度因为纪律问题在仅为沈阳出场4次被解约,没有取得进球。

  此后阿尔维斯又效力过多家俱乐部,但都没有重回巅峰状态,2010年退役后身体健康和财政危机一直困扰着他,他曾经进行了骨髓移植,捐赠者是他的兄弟。他去世时年仅37岁。

  (卡拉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