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经纪人是黑人姑娘 细致较真合同迟迟未签

2012年11月14日10:30  新闻晨报

  迟迟不见官方消息发布,球迷和媒体似乎有些等不及了,连日来,有关阿里纳斯[微博]已经与上海男篮签约的消息不断在网络上出现,但无论是“大将军”的经纪人还是俱乐部都表示,希望外界再耐心地等一等。“应该在未来的两天里就会有结果了。”阿里纳斯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表示。

  昨天有京城媒体报道称,中央电视台已经受上海男篮俱乐部的邀请来沪拍摄今天阿里纳斯的首堂公开训练课,并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合约,不过晨报记者在向经纪人和俱乐部双方求证之后了解到,阿里纳斯尚未与上海队正式签订合同,对于具体合同双方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进行最后的讨论。而央视记者前来上海,也是根据他们之前就已经安排好的计划,来拍摄包括上海队在内的17支CBA[微博]参赛球队的赛季宣传片,只不过因为阿里纳斯是否能够与上海队顺利签约至今没有定论,原定周四飞往青岛拍摄下一组宣传片的央视记者正考虑在沪多逗留几天,等待最终的官方消息发布。“肯定还没有(签约)。”沙伊峰告诉晨报记者,“现在应该用‘非常接近’来形容了,只是合同中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谈,阿里纳斯的美方经纪人没在(上海)这边,人在美国,和我们这里有时差,所以这当中还需要一点时间。两天吧,最多三天,应该就会出最终结果。”此前有消息称,阿里纳斯这次来华完全是通过中方经纪人在操作,而沙伊峰则否认了这一消息,他透露称,阿里纳斯的美方代理确实已经不再是著名的经纪人费根,而是一位黑人姑娘。正是由于这位黑人姑娘的细致与较真,让双方签订合同的过程显得无比漫长。

  对于与阿里纳斯的合作,上海男篮俱乐部依然保持了与之前一样的态度。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微博]说:“截至目前,所有有关阿里纳斯与上海队签约的消息,都不是从官方途径散播出去的。大家的心情我们很理解,但请相信,上海队选择外援历来都持着严肃、慎重的态度,从与阿里纳斯接触、试训,再到商谈合同,这是一个过程,教练组、管理层都将给出意见并汇总成最终的决策。”

  也正是有鉴于阿里纳斯与小米尔萨普孰去孰留尚无定论的复杂局面,按照惯例上海男篮每周三的公开训练,这一次也被临时取消了。

  昨天在浙江广厦队的赛季新闻发布会上,该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透露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上海队仍在考量阿里纳斯的身体状况,目前有两个NBA[微博]医生在对其身体情况进行衡量,由于阿里纳斯此前刚刚进行过一次手术,如果医生确定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在每场比赛中出战超过20分钟,那么上海队仍有可能放弃与之签约。

  阿里纳斯与上海队之间的合作像一场马拉赛一样,郎有情、妾有意,却迟迟未能宣布联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