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试训目标不止一家 广厦男篮也是潜在买家

2012年11月06日09: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俊

  广东宏远[微博]宣布签下泰伦斯·威廉姆斯的消息后,正当外界纷纷以为阿里纳斯来华征战CBA[微博]联赛的传闻就此告一段落时,这位“大将军”昨天却突然现身上海,并且在上午前往上海男篮的大本营梅陇基地进行了单独训练,疑似试训大鲨鱼。

  消息的起源是阿里纳斯在下榻的波特曼酒店被正在那里的藏珑泰极喝下午茶的两名球迷认出,其中一名球迷与其合影的微博瞬间在网络上热传起来。在经纪人“导演”下一直宣称即将加盟广东宏远、与易建联[微博]重新成为队友的阿里纳斯,确认与广东队“无缘”之后,依然坚持在周日飞抵了中国。周一上午,他在助理的陪伴下前往了梅陇基地独自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下午晨报记者再前往基地篮球馆时,并没有发现阿里纳斯的踪影,不过有相关人员向记者证实了阿里纳斯上午曾出现过的行踪。

  对于阿里纳斯试训的说法,上海男篮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张弛[微博]表示:“关于球队人员变动的消息,一切以官方公布的为准,对于外界目前得到的种种消息我们都暂时不予以回应。”这种既没有肯定、同时也没有否认的态度,多少有些值得玩味,毕竟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小米尔萨普的技术特点并非特别适合大鲨鱼,而当初钦定小米的主教练帕纳吉奥也委婉地表达了对其的失望。

  坊间另有一说,是阿里纳斯虽然暂时栖身上海,但其试训的目标球队不止一家,包括第二外援索顿[微博]迟迟没有露面的浙江广厦,亦有可能钟情“大将军”的驾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纳斯赶上CBA新赛季的“末班车”依然存在着不小的可能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