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青岛秘密接受体检 总经理:主要检查伤病情况

2012年10月25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今天早上9点,麦蒂(微博)在青岛位于太平角一路的青岛疗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体检,经过了一晚上的休息之后,麦蒂的精神状态比昨天刚到时要好多了。

  由于担心麦蒂在体检当中受到影响,青岛队这次对麦蒂的体检进行了严格的保密,并没有提前对媒体透露麦蒂体检的地点。总经理生锡顺表示,这次体检是俱乐部内部的一个环节,主要是检查一下麦蒂的身体状态和伤病情况。

  “我们每个外援来了也都是一样要接受例行的体检,这个体检并没有什么硬性的标准,主要是我们俱乐部要看一下麦蒂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有就是他的伤病情况现在怎么样。”总经理生锡顺介绍说,“在麦蒂启程之前我们也和他有过一个沟通,了解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麦蒂表示他的身体没什么问题,现在身上也就是还有一个老伤,我们已经请了最好的专家给麦蒂检查身体,看看他的伤病情况到底怎么样。”

  据俱乐部的了解,麦蒂在来到中国之前保持一周练6天,每天练一次的训练强度,这也让他的身体状态恢复得不错。

  在昨天抵达酒店之后,麦蒂就向俱乐部提出了训练的要求,只是由于他的行李还没有到达,所以没有马上投入训练。总经理生锡顺表示,今天完成了体检之后,如果时间允许,麦蒂就会和全队进行合练。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