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足球赛深圳区冠军揭晓 欣旺达队折桂(图)

2015年08月17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欣旺达队勇夺冠军欣旺达队勇夺冠军
球员积极的拼抢球员积极的拼抢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和君商学院第八届“e租宝杯”暑期足球赛(深圳赛区)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圆满落幕。由深圳地区学员组成的四支队伍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由欣旺达队勇夺桂冠。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和君商学院致力于学员在文化知识、商业技能、精神面貌、身体素质等方面的全面发展,每年都会举办传统三大赛——足球赛、篮球赛、万米赛。此次足球赛于今年8月在全国36个城市和赛区同时进行,共有超过5000名和君学员参与其中,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全国性赛事。

  本次比赛还首添女子点球大战和足球趣味大赛,其吸睛程度甚至远超紧张激烈的男子足球赛。此外,一支由和君学员组成的啦啦操队还献上了自编自导的节目,成为足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此次足球赛邀请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赞助商,此外还有盒子支付、妈妈资本、远犇科技、朴上宫等企业合作伙伴为球员们加油。

  和君商学院成立于2007年,每年从国内985高校及海外名校中录取经管法专业的硕博生,主要教授企业管理和投资、投行领域,聚焦“管理+产业+资本+国势”四个知识板块,把知识学习与实战应用、商学研修与职业生涯紧密地结合,致力于“培养杰出的企业领袖、造就卓越中国企业”。至今已成功举办到第八届,毕业生及在读学生数量接近7000人,其所组成的校友网络已完全覆盖中国顶级名校、知名金融机构和诸多商业领域。

文章关键词: 欣旺达深圳足球和君商学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原公安局长之子疑为瑞海股东 专题
  • 体育欧冠-新飞翼两球曼联3-1 皇马签国米核心
  • 娱乐baby:婚礼要浪漫温馨 黄晓明对我很温柔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搜狐视频评测:广告肢解视频内容
  • 博客亲历:我距曼谷爆炸地500米很恐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报天价恋爱培训班:读书16年没人教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