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场惹瓜帅暴怒:草皮太差了! 罗本:有很多沙子

2015年08月1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报》:瓜迪奥拉对球场状况非常不满《图片报》:瓜迪奥拉对球场状况非常不满

  新浪体育讯  拜仁虽然在德甲揭幕战中轻松取得开门红,但安联球场的草皮问题还是引起了球员和教练们的关注。瓜迪奥拉就直言主场的草皮问题,表示球队需要更好的草皮质量。

  在两个月之前,安联球场的草皮刚刚被评为2014-15赛季德甲的最佳场地,但在此之后草皮的状况下降得很厉害。据《图片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在拜仁和汉堡的比赛之后非常愤怒:“场地需要得到改善,这赛季我们的草皮有些问题。我们的前锋早一秒或者晚一秒接到球,都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需要好的草皮!”在安联进行的奥迪杯中,球队中场罗德就弄伤了膝盖。罗本同样表示:“草皮不是很好,上面有很多沙子。”

  球场草皮专家斯图肯布洛克说:“安联球场的草皮最近的比赛压力非常大,缺少恢复时间。”的确,安联球场在半个月内先后办了四场奥迪杯、两场慕尼黑1860的比赛(德乙和德国杯)和拜仁对汉堡的比赛。体育主管萨默尔也说:“我们运气不太好,天气状况也不理想,我预计一个月内草皮条件能够改善。”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安联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