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三落泪见证女足胜利 眼泪留给对手她没食言!

2015年06月13日08:1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飞带伤作战让人揪心王飞带伤作战让人揪心

  女足世界杯,中国玫瑰在揭幕战被加拿大绝杀之后,女足门将王飞的泪水让不少球迷为之伤心,很多媒体当时都用到《女足不哭》作为标题。王飞随后对媒体说“要把眼泪留给对手,而不是自己”。可是没隔几天,王飞又哭了,不过这一次是因为王丽思绝杀了荷兰女足。    

  这一场王飞哭了至少三次。

  第一次是在76分钟时,王飞在一次扑救中倒地,不料肩膀被对手踩到,她顿时右手捂着肩膀,转播里清楚地录到了王飞的抽泣声,但是没多久,她坚强地站了起来,没有要求郝伟换人。全场比赛,王飞成功地完成了3次扑救,成功率达100%。

  王飞的第二次流泪,则是终场哨响,王飞哭着和队友马君拥抱,而在采访时王飞依旧眼眶湿润。这一次,王飞流下的眼泪是属于女汉子对坚强的另一种诠释,“很高兴没有丢球,我今天的任务就是要为中国女足守住大门,无论如何都要守住”,说完,王飞的眼泪又止不住了。

  这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全场27次射门,坚持到90分钟绝杀对手,这样的表现就连不少网友都直言自己看哭了。

  这一轮过后,中国女足出线形势占优,同组的加拿大被新西兰女足逼平,这样中国队则以3分与荷兰女足同居小组第二,最后一轮只要战平新西兰即可保证出线,不过如果女足最终没能以小组前两名出线,将要面对德国队或日本队,这显然都不是会让中国队顺利晋级的对手。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文章关键词: 王飞女足眼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