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杯-国青2-2挪威U18 2平1负未尝胜绩

2015年06月08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3:00,第21届“里斯本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第三轮角逐,中国U18国青队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挪威U18国青队。第30分钟,挪威队先进一球。第41分钟,杨立瑜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75分钟,挪威队再次取得比分领先。第90分钟,张玉宁取得压哨进球。最终,中国U18国青队2-2战平挪威U18国青队,以2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该项赛事。

  为备战2015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由李明执教的中国U18国青队赴葡萄牙参加第21届“里斯本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本届赛事共有4支球队参赛,包括东道主葡萄牙国青队、中国国青队、塞尔维亚国青队以及挪威国青队。中国国青队的20名征召入队的球员中有9位海外球员。在首场比赛中,中国U18国青队0-0战平塞尔维亚U18国青队。第2轮,中国U18国青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由林良铭扳回一球,以1-3负于东道主葡萄牙U18队。

  与首场比赛相比,中国U18国青队的首发阵容变化明显,李铮、李扬、文俊杰、黄聪、严鼎皓、胥栩得到首发机会。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30分钟,挪威U18国青队抓住中国U18国青队防守漏洞,率先取得进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11分钟之后,杨立瑜抓住一次射门机会,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半场战罢,中国U18国青队暂时1-1战平挪威U18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第75分钟,挪威U18国青队再进一球,以2-1领先中国U18国青队。虽然再次比分落后,但中国U18国青队的小伙子没有放弃。第90分钟,张玉宁接到张凌峰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得手,为中国U18国青队扳平比分。最终,中国U18国青队2-2战平挪威U18国青队,3场比赛2平1负,没有取得胜绩。在稍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U18国青队2-1战胜塞尔维亚U18国青队。最终,葡萄牙U18国青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中国U18国青队、挪威U18国青队以及塞尔维亚U18国青队的战绩同为2平1负。因为净胜球处于劣势,中国U18国青队最终排名第3。

  中国U18国青队首发名单:24-李铮;12-李扬、5-郭靖、16-文俊杰、18-童磊;13-黄聪、6-邓宇彪;7-冯博轩、8-严鼎皓、3-胥栩;17-杨立瑜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青挪威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小德全满贯梦再碎 瓦林卡首夺法网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美版衡水中学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