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脚和小学同学结婚 暗恋20年像少女漫画

2015年05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国脚与暗恋同学结婚日本国脚与暗恋同学结婚

  新浪体育讯 日本国家队人气最大的球员是谁?提到这个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可以一争高下。喜欢足球的大多数会认为本田圭佑更优秀,而香川真司的推特粉丝最多。不过你要是单纯在女性中提这个问题,那答案既非本田也非香川,而肯定是内田笃人,他简直是少女到少妇通吃的杀手。

内田女友有村架纯

  转会沙尔克04之后,日本的旅游公司开展前往德甲看球的业务,每次去的看球旅游团里有70-80%是女性。女性杂志《家庭》在去年的封面用内田笃人的那一起疯卖,内田笃人个人的照片挂历竟然都卖了25万部,内田的女性人气可见一斑。

  5月25日,内田笃人通过自己的办公室对外发表了结婚的宣言,表示感谢粉丝一直对自己的支持,今后会像个男人一样更为努力。不过内田笃人却没有对外宣布结婚对像的名字,他只是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安静地生活。

  随后,日本杂志开始大挖内田笃人的故事,一名足球关系者说,内田的妻子长得很像原来的花游选手青木爱,也有点像稍微日本的青春派女演员有村架纯,不过看起来要比有村成熟。”

  另外有消息说,内田的妻子和内田是同一个小学的同班同学,不过原来两人都一直没有进行交往,似乎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互相都不善于表白的那种。这位A女士是在静冈的地方电视台工作,2年前内田笃人回家乡,在电视台做节目。两人才搭上话开始正式交际。

  目前这位被称为A的女士已经从静冈的地方电视台退职,准备8月后跟随内田笃人去海外生活。

  在内田笃人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很多女性都在网络上发言,表示深受打击;生活失去了兴趣。

  不过在听说内田是和小学同学结婚后,也有人留言说:“这真的好像少女漫画一样啊。”

  内田笃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也许我的女球迷人数会减少,不过我也不会太在意这个……我没有对她下跪求婚,其实原来她一直就在我的身边,结婚也就是一件普通(水到渠成)的事情。”(周超)

文章关键词: 内田笃人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结婚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