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大规模七人足球赛启动 富力俱乐部鼎力支持

2015年05月24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2015广东·联盟杯七人制足球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亚运新闻厅举行,现场汇聚了全省24个赛区的代表以及十余家媒体单位,广东省最大规模的七人足球赛“2015广东·联盟杯”正式启动。

  据赛事主办单位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秘书长戴海江介绍,“广东·联盟杯”2015已经是第三届,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全面扩大规模,从去年12个赛区扩展到今年24个赛区,从去年400多支参赛球队到今年超过800支球队,参赛球员超过12000人,组委会更是和多家媒体签定合作协议,从今天赛事正式启动开始,将持续超过7个月时间滚动报道宣传,宣传力度之大和时间跨度之长都创了国内草根足球赛事之最,戴海江也透露:今年的联盟杯已经得到广州富力和长安福特的合作支持,联盟杯这个品牌赛事势必成为更多商家合作共赢的平台。

  一个赛事的组成,离不开各个赛区承办方的配合支持,主办单位今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和首批20个城市代表逐一签订合作协议,并承诺将以最大的资源支持每个赛区,并且继续会开展最佳赛区评选活动。

  2015广东·联盟杯七人制足球赛正式启动之后,全省各赛区也将陆续展开招商及报名工作,各赛区预选赛将在12月前全部完成,24个赛区决出32强球队汇聚广州进行总决赛,总决赛将按世界杯赛制,进行小组赛加淘汰赛,最终决出全省总冠军,全省总冠军将在元旦期间与香港、澳门、台湾四地冠军进行“省港澳台”足球对抗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七人制足球广东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