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现场助威河大成 透曼萨诺中场布置:控制中场

2015年05月19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大成比赛中河大成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国安与韩国球队的比赛,队中外援河大成一直是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这是曾经的韩国国脚。比赛结束之后,河大成也表示,1-1的结果对于国安来说还是非常有利,全队非常有信心在主场实现晋级。

  当年河大成曾经效力于全北现代队,这里的球迷、媒体对他也比较熟悉,今天这场比赛河大成的家人也来到现场为河大成助威。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河大成说到: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一个平局,而且还有一个客场进球,这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太关键了,我相信到了主场我们依旧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和全北可以说是各打半场好球,对此河大成表示:上半场比赛中对手将我和巴塔拉盯得很紧,这也是我们没有出色发挥的关键原因。教练组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战术打法进行了调整,所以我们也根据教练的安排下半场取得了进球。

  那么,曼萨诺在中场是如何进行的调整呢?河大成也进行了介绍: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要求我们把整体站位拉开,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产生更大的传球空间,从而控制整个中场,让中场球员有更多的拿球机会。

  除了控制中场之外,河大成说到:曼萨诺还告诉我们一定要尽量去打对方的身后,我们也根据教练的要求,尽可能地去传身后球。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我们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员的战术安排的。(宋词 发自韩国全州)

文章关键词: 亚冠全北国安河大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