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国安犯和鲁能同样错误 巴塔拉进球重要

2015年05月19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季奇打入关键点球马季奇打入关键点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全北现代队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队。未能在亚冠报名的国安队中场球员马季奇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国安队和山东鲁能一样犯错误让对方任意球破门,巴塔拉点球破门为国安队赢得宝贵客场进球,这对于国安队非常重要。【独家策划-2015中超108将:九纹龙携花和尚登场 国安谁入围】

  谈国安队丢球。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全北现代队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莱昂纳多任意球传中,金基熙头球破门。马季奇点评说:“全北现代队的任意球非常好,与山东鲁能的比赛里有两个进球是通过任意球得分。既然知道对方定位球非常好,要减少犯规,少给他们任意球机会。太可惜了,我们开局非常好,但是他们第一个机会就进球了。我们的教练做好了比分落后的准备,即便输了也无所谓,争取在客场取得进球。”

  谈国安队进攻。

  落后的国安队不断进攻,德扬晃开防守一脚低射被没收。此前,德扬曾经在韩国首尔FC队效力时上演帽子戏法,可谓全北现代的克星。对此,马季奇调侃说,“德扬今天不需要进那么多,一个就够了。”之后,国安队打得有些着急,一味大脚长传。对此,马季奇表示,“现在这段时间我们过多的打长传,但是他们后卫很高可以顶到球,我们应该把球控制在脚下,这是我们自己的足球。”

  谈全北现代屡屡威胁国安队球门。

  从第37分到第40分钟,全北现代队连续获得三次绝好的射门机会,莱昂纳多两次射门均差之毫厘,崔普庆外脚背抽射也是滑门柱而过。对此,马季奇认为国安队有些大难不死的感觉,“这个球差一点点,我们的运气非常的好。”

  谈上半场国安队表现。

  马季奇:“国安队开始非常好,开场3分钟,我们就有2脚射门。42分钟,我们也有一次最好的机会,太可惜了。我们应该自信心更强一点,他们的中后卫防守也不是很好,我们多逼抢,多跑动,下半场我们还有自己的机会。主教练在中场时肯定会和队员们说,还是安全第一,我们输了1-0也不是非常不好,可是我觉得客场能够进一个球会更好。下半场邵佳一可以上,踢三个前锋。”

  谈前中超旧将埃杜。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现代换人调整,强力中锋埃杜替下李同国。对此,马季奇提醒国安队,“埃杜个人能力非常好,拿球也好,射门也好,防守队员要格外注意。”结果埃杜上场后不久,就接到队友弧线球传中,直接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马季奇认为埃杜的射门极具威胁,“这是非常漂亮的配合,传球非常快。”

  谈国安队点球。   

  第84分钟,费祖拉乌带球在禁区内被全北现代队球员放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对于这个判罚,马季奇认为是点球无误,“点球,漂亮漂亮!(李在明)犯规了!”巴塔拉操刀主罚,轻松骗过门将,将球打入网底,国安队扳平比分。对于巴塔拉的进球,马季奇兴奋地表示,“漂亮,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进球!”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马季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