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将率16名青少年足球辅导员赴意大利学习

2015年04月23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广沪(资料图)朱广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伯乐”培养基金成立仪式在上海闸北网球馆举行。主办方聘请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担任“伯乐”培养计划中方技术总监,并将于4月27日率领首批16名青少年足球辅导员前往意大利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学习。

  青少年足球“伯乐”培养基金是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驰骋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基金的筹建成立的初衷源自2014年12月30日启动的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伯乐”培养计划:意大利帕维亚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意大利足球教练员协会、意大利帕维亚大学为中国校园足球发展量身定做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辅导员培养计划。

  据悉,在这个计划中,主办方将利用意大利足球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对国内的中小学体育教师、师范院校体育专业学生、退役足球运动员、教育及足球管理机构有关人员以及社会各界有志于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人员进行示范培训,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培养一批有能力的教师队伍。

  为此,基金会成立后开展的首个公益计划就是聘请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担任“伯乐”培养计划中方技术总监,由闸北区足球协会牵头推荐并组织来自闸北区各中小学共16名体育教师组成首期青少年足球辅导员培训班,由朱指导率队,于4月27日前往意大利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学习。据悉,课程主要由意大利教练协会制定,涵盖了意大利足球历史与文化、足球专业训练以及运动医学等现代足球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除了紧张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将观摩4场意甲比赛,“伯乐”培养基金将承担学员们此次学习的全部费用。

  同时,“伯乐”培养基金还将与闸北区足球协会紧密合作,在闸北区简历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伯乐”培养计划的培训基地。基金成立仪式当天还举行了“伯乐”培养计划培训基地的挂怕仪式。朱指导和赴意教练现场指导小球员们上了一堂足球课。

  (小虎)

文章关键词: 朱广沪青少年足球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闵鹿蕾获最佳主帅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