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欲限制国安进攻 旧将卡鲁盼反戈一击

2015年04月20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鲁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卡鲁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亚冠小组将进入第五轮的争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对于这支澳超球队来说,只有获胜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

  布里斯班怒吼队主帅弗朗西斯库斯-西森在战前表示:我们期待和国安的这场比赛,这是我们和北京队的再次交手,全队都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及上一轮澳超联赛之中进行了轮换,主力没有参加国内联赛是否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对此这位怒吼队主帅表示:从澳洲来到北京是一段很长的旅程,我们总共只有三天准备时间,怕以我必须给队员们轮换的机会。我们在澳超已经进入季后赛,我们还是会继续比赛。我知道北京有实力的球员很多,他们能够选择的前锋组合很多。 对我们来说,明天的任务就是要尽量阻止他们的进攻。当然最重要的是做好我们自己的表现。

  布里斯班队阵中有一名国安的老熟人,就是曾经在国安效力过的外援卡鲁德洛维奇,谈到明天的比赛,卡鲁首先表示:我在2012赛季的时候曾经在这里踢过比赛,再次回来北京能遇见一些认识我的人很高兴,明天对于我们来说必须拿下这场比赛,不然我们就要跟亚冠说再见了,所以这里我打好比赛的动力所在。

  重回北京,卡鲁也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对此这位国安旧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 因为在这里还能看到这么多人很爱我,我非常感动。在国安的经历对我来说有特殊的地位,但我也是很专业的球员,对我来说明天的目标就是要赢下这场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 亚冠布里斯班狮吼国安卡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