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亚冠海报:胜利闪耀 拼小组提前出线(图)

2015年04月2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国安主场战布里斯班狮吼海报北京国安主场战布里斯班狮吼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了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海报:“胜利闪耀 不坚持 怎能看到”,21日(本周二)19:3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队,国安目前3胜1平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本场只需再拿1分就能提前出线。

  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本周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客场1-0绝杀布里斯班狮吼,邵佳一打入绝杀进球,而国安外援费祖拉乌上半场就领到红牌,10人作战的国安最终客场带回三分。本赛季国安双线作战均保持不败,亚冠小组赛3胜1平积10分稳居小组头名,本场比赛只需1分就可以提前出线。而仅积4分的布里斯班狮吼想要出线,就必须拿下剩余两场比赛,客战工体也势必倾力出战。

  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为“胜利闪耀 不坚持 怎能看到”,海报中国安6号球员张晓彬跪地怒吼激情庆祝,首回合比赛中张晓彬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尽管打平就能出线,但也不难看出国安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出线,双杀布里斯班狮吼,国安将士已准备好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亚冠邵佳一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