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32强产生:三中乙两业余将PK中超队

2015年04月1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杯32强全部产生足协杯32强全部产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足协杯第二轮赛事又战三场,随着大连阿尔滨2-0轻松淘汰杭州安格今年的足协杯32强也全部产生,除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领衔的中超16队之外、还有11支中甲球队、以及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安徽力天三支中乙球队,此外还有两支支业余球队:武汉新纪元、武汉宏兴。32强将捉对厮杀,下一轮比赛将在5月13/14两个比赛日进行。

  具体对阵 上半区

  武汉新纪元—山东鲁能泰山            

  大连阿尔滨—重庆力帆            

  武汉宏兴—杭州绿城            

  安徽力天—河南建业            

  达坂诚纳欢—广州恒大淘宝            

  延边长白山—天津泰达            

  贵州智诚—江苏国信舜天            

  华夏幸福—上海申鑫            

  下半区

  深圳宇恒—北京国安            

  北控燕京—石家庄永昌            

  江西联盛—辽宁盘锦宏运            

  天津松江—贵州茅台            

  呼和浩特—广州富力            

  大连超越—上海上港            

  青岛中能—长春亚泰            

  梅州客家—上海绿地申花

  今日综述:

  杭州安格0-2负于大连阿尔滨

  第二轮一场焦点赛事在杭州展开争夺,最终杭州安格0-2负于大连阿尔滨,阿尔滨晋级足协杯第三轮,现场共有1216名观众观看了比赛。开场2分钟,赵学斌进球,阿尔滨1-0。随后杭州门将受伤,现在比赛暂停。32分钟,赵学斌右路突破进禁区,小角度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大连阿尔滨1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阿尔滨进行了人员调整,金强下杜禹辛上。下半场第5分钟,汪晋贤突破下底横传,杜禹辛门前推射空门,2比0。下半场30分钟,段云子换下孙国文。最终双方没有再改写比分,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2比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苏州锦富3-4延边长白山

  本场比赛现场可容纳1000名观众,有516位球迷现场观战。现场风势较大,加之场地条件不佳,给双方球员的发挥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能够形成有效的得分。半场战罢,苏州锦富和延边长白山暂时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把握射门机会上依然做得不够好,特别是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苏州锦富获得了一个点球,原本有机会完成绝杀,但罚球队员孙鸿的射门角度不够刁钻,没有能够攻破池文一把守的球门。根据足协杯赛规则,没有加时赛,直接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苏州锦富没能延续去年神奇的表现,延边长白山门将池文一三次扑出对方的点球,一场比赛完成了四度扑出点球的壮举,苏州锦富以3-4告负。

  银川贺兰山3-4青岛中能

  第4分钟,王子铭的一记威胁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住。第7分钟。宁夏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将球打偏。第15分钟,中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俊任意球打门可惜击中横梁。第20分钟,钱哲隆禁区附近大力射门偏出。第24分钟,宁夏队18号突破后打门球被门将刘军抱住。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胶着。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俊直接攻门被对方挡出。第51分钟,宁夏队任意球轰门被刘军扑出。第65分钟,宁夏队获得角球禁区内将 球打进,但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87分钟,宋龙禁区外围远射打在横梁上。90分钟双方战成0-0。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宁夏队第一罚被刘军神勇扑出。之后王子铭和对方18号射失,最终青岛中能通过点球大战4-3淘汰银川贺兰山。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中超中乙大连阿尔滨点球广州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