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韩联赛经历对我有帮助 国安全队发挥都很棒

2015年03月05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扬取得进球德扬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关键时刻,又是德扬挺身而出,一记头球攻门帮助国安队在主场全取三分。3月4日晚上,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以1-0战胜了韩国水原蓝翼队,外援德扬打入了致胜一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受到伤病、停赛影响,锋线上只有德扬一人冲锋陷阵。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之中,国安队并没有太好的机会,结果在下半时利用一记角球的机会,德扬高高跃起头球命中,打入了全场惟一的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德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两次球队都拼抢得比较凶,实际上都没有太多的好机会,国安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一直没有放弃,大家坚信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最终也实现了这个愿望,全队每一个人都发挥很棒。

  谈到自己的进球,德扬表示:巴塔拉的传球非常好,自己顶得非常舒服,很感谢巴塔拉的这个传球。当然还有其他同伴的发挥,比如守门员杨智,他也是刚刚受伤恢复,但今天他发挥得很好。

  德扬曾经在韩国首尔FC队效力,韩国媒体也在赛后追问是否那段经历对这次打韩国球队有所帮助,德扬也坦言:在韩国联赛的经历肯定或多或少有一些帮助,自己对韩国球队的打法也并不陌生。(宋词)

文章关键词: 德扬国安亚冠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高拉特3球恒大复仇亚冠冠军 国安连胜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