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重炮拔头筹 恒大客场1-0西悉尼

2015年03月04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6时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展开争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上届亚冠冠军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第19分钟黄博文乱军丛中助攻高拉特外围劲射打破僵局,上半场恒大1-0暂时领先。

  上赛季西悉尼曾经在八强战中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恒大队,此番双方再度碰面,西悉尼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希望能再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而恒大则表态要主宰比赛。虽然贵为亚冠卫冕冠军,但西悉尼队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17轮仅取得1胜5平11负的垫底战绩。两队亚冠首轮均取得胜利,恒大本赛季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赛前意外训练受伤,此役缺席。

  开场后双方进入状态很快,拉开对攻架势。第5分钟,西悉尼流浪者打出一次快速反击,鲁卡维茨亚禁区左侧大力抽射,曾诚封出近角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0分钟,恒大队抢断走右路发动进攻,埃尔克森下底传中,郜林前点脚后跟一磕,黄博文后点插上,对方后卫抢先出脚踢出底线。恒大队角球开到前点被斯皮拉诺维奇头球解围。

  第18分钟,西悉尼大将哈米尔受伤被加拉威换下。广州恒大利用对手立足未稳之势率先破门——恒大队右路的传中又高又飘打到了后点,埃尔克森头球向中路摆渡,黄博文乱军丛中抢先伸脚外脚背回做,外围埋伏的高拉特跟上劲射远角入网,1-0!第27分钟,尤里奇在与黄博文起跳争顶时挥肘被出示黄牌。

  第34分钟,高拉特跟进的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摁住。1分钟后,高拉特接右路传中,胸部停球后挑球过人,随即扫射擦横梁高出。第37分钟哈利蒂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一脚怒射被曾诚奋力扑出。第38分钟邹正中场处凶狠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西悉尼右侧角球开到中路,队长斯坦利力压防守甩头攻远角,皮球滑门而出。

  进球信息:第19分钟高拉特外围劲射破门。

  黄牌信息:

  西悉尼流浪者:尤里奇(27’)

  广州恒大:邹正(38’)

  红牌信息:无

  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21-赵旭日、10-郑智、16-黄博文;29-郜林、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西悉尼流浪者:(4-3-3)1-科维奇;3-田中裕介、4-斯坦利、5-哈米尔(18’25-加拉威)、13-斯皮拉诺维奇;18-拉罗卡、10-高萩洋次郎、33-卡尔马尔;7-哈利提、9-尤里奇、12-鲁卡维茨亚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西悉尼高拉特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