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又送助攻 高拉特帽子戏法恒大3-1

2015年03月04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6时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展开争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上届亚冠冠军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

  比赛第20分钟,恒大先拔头筹,埃尔克森接右路传中头球点向中路,黄博文将球轻轻一捅,高拉特禁区线内接球一脚怒射,球击中西悉尼后卫的腿部折射入网。恒大1-0领先。

  第56分钟,西悉尼开出角球,18号拉罗卡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入球门。恒大客场1-1西悉尼。

  仅仅1分钟之后,恒大就扳平了比分。高拉特就为恒大扳平了比分。郜林在右侧接转移球停球后将球传中传向前点,高拉特前点顺势垫射破门,恒大2-1再度领先!

  第63分钟,高拉特再度取得进球,郜林前场带球迫使对方门将出击后分球,高拉特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入网。恒大3-1西悉尼。

  詹俊称:“亚冠进球,我全包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一个典型的恒大式反击,反击穿透力极强!高拉特今天一打一个准。这场比赛高拉特真的踢出身价了。面对对方亚冠中超6连胜,现在3-1领先!”李金羽表示:“这个球,郜林传的非常好,第一个是很无私,第二个是很合理。日本外援已经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了。”

文章关键词: 郜林恒大西悉尼广州高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