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大将:看看鲁能和全北谁攻击力更强 我们会赢

2015年03月02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康熙与权淳泰出席赛前发布会崔康熙与权淳泰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山东鲁能亚冠联赛小组赛首个主场比赛,即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对手是来自韩国的劲旅全北现代。今天下午3点30分,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主帅库卡携阵中大将权淳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全北现代大将权淳泰对于明天比赛谈了队员的备战情况,他也坦言全队会在明天比赛中证明他们全体队员做好了准备

  对于明天的比赛,权淳泰底气十足的表示:“毕竟第一场我们拿了1分,结果上不是太满意,到了山东之后,虽然我们是第一场只拿了1分,但是队内包括队员之间的气氛非常好,而且非常团结,明天比赛我们会充分证明我们队员准备的情况,而且带着3分的目标和信心去打好明天的比赛。”“

  通过技术分析来看,在全北现代队员的眼中对山东鲁能的印象如何,外援内援的能力如何,整体实力是怎样的?对于这样的问题,权淳泰表示:“通过比赛录像,我们也了解到山东鲁能攻击力非常强,但是我们全北现代也是非常强的,目前通过首轮的两场比赛,我们看到两家俱乐部都是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那也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来看看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哪家的攻击力更强。”

  对于明天比赛的结果,全北现代队员现在是信心满满,在权淳泰看来:“通过明天的比赛我们队员也是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明天的比赛打好,相信,明天的比赛,是我们全北现代会取胜。”(曲小尤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权淳泰山东鲁能全北现代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