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防线遭吐槽:丢球全是自己慌 中场防守不行

2015年02月24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亚冠联赛拉开战幕,山东鲁能客场3-2战胜越南平阳取得开门红。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质疑塔尔德利的位置安排和作用,认为他的表现与身价不符,没什么出彩表现。两位评论员还表示,鲁能绝对不能再租卖杨旭,该让杨旭和韩鹏作为主要攻击点。

  谈塔尔德利锋线作用——

  徐阳:鲁能需要韩鹏或杨旭这样的高点,塔尔德利踢球总是拉到外围,这样就使得他的特点和作用跟蒙蒂略有些重叠。总不能让塔尔德利拉出来,让边后卫冲进禁区吧。塔尔德利变成了中场组织者,那谁在箭头?那谁在前锋位置上?塔尔德利干的作用完全是蒙蒂略要做的,我认为他打前腰更合适。

  蒙蒂略下底传中了,你看塔尔德利在哪?他该顶在中锋位置上啊。塔尔德利要是这种踢法的话,第五外援名额还不如给一个前锋呢。

  段暄:鲁能踢的像无锋阵型,塔尔德利像是在边路。鲁能花了这么大的价钱买塔尔德利来,是要让他破门得分的。上半场这段时间没看到塔尔德利有什么出彩的表现。能不能用好塔尔德利,是摆在库卡面前的一大难题。下半场塔尔德利在边路的作用,也没有给人们惊喜。

  谈第33分钟黎晋才飞铲李微仅得黄牌——

  段暄:这是一个红牌动作啊!这个动作太可怕了,怎么能够出现这样的动作呢?这个动作非常恶劣。

  徐阳:这明显是一张红牌啊,主裁判也就是考虑到主场的因素,否则这绝对是一张红牌啊!

  谈王永珀首开纪录——

  段暄:鲁能的换人立竿见影,换上了一个大中锋(杨旭),上去就起到了效果。杨旭的作用发挥出来了。这个进球点太好了,下半场一开始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徐阳:杨旭的头球摆渡太关键了。

  谈鲁能防守及丢球——

  段暄:虽然还没有丢分,但不能说鲁能的防守有多么出色,只是对方没有解决好射门的问题。

  鲁能中卫位置上需要尽快补人。鲁能两个失球都是跟自己防守失误有很大关系,全是自己的慌乱让对手抓住机会,这不是技术问题,我认为更多是心理上的问题。

  徐阳:鲁能由攻转守思想不统一,防守硬度不够。(第二个丢球)即便汪强没有乌龙,那个动作也有犯规嫌疑。中场防守区域做的很不好,经常会让后卫直接面对对方进攻。

  谈杨旭梅开二度——

  杨旭头球扳平,段暄:杨旭,好样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这才上场十几分钟。鲁能要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自己,我们是山东大汉嘛!

  蒙蒂略助攻杨旭反超,徐阳:蒙蒂略这个位置一定要留住,上半场塔尔德利把蒙蒂略的位置覆盖住了,让蒙蒂略发挥不出作用。换上杨旭,解放蒙蒂略,这是鲁能打活局面的关键。杨旭绝对不能再卖了,再租了,再卖有点说不过去了。塔尔德利并不是纯前锋的特点,杨旭、韩鹏应该作为主要的攻击点。段暄:杨旭救了鲁能,要是再卖杨旭,球迷也不干了。

相关-

杨旭谈在鲁能可否站稳 自己提前归队每天苦练

鲁能拷贝2007都在越南剧本一样 杨旭李金羽附体

为何说鲁能3-2险胜该偷着乐 1个噩梦做了8年了

库卡:杨旭改变比赛 对手前锋又快又壮赢了不易

塔尔德利不想踢前锋撤得比前腰深 卡努特第二?

塔尔德利不行?有杨旭 半场MVP 徐阳神支招上他

鲁能神级越位战术险玩砸 玩心跳的节奏(gif图)

鲁能被赞打超级配合显实力 过程不顺赢了就行

鲁能防线遭吐槽:丢球全是自己慌 中场防守不行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鲁能防线杨旭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