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回应鲁能防线被吐槽 塔尔德利还没适应

2015年02月25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丢球后王大雷很气愤丢球后王大雷很气愤

  新浪体育讯 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山东鲁能客战越南平阳。3比2战胜对手的鲁能,在这个羊年新春假期的最后一天,给众多深爱他们的鲁蜜们,送上了最为珍贵且令人感动的一份贺礼。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鲁能队长王大雷。面对胜利,大雷和我们聊起了他对塔尔德利的信任,也直面了此战之后被吐槽的鲁能后防线,大雷说出了他们客战越南的艰难,也有担当的说出了他对自己状态的评价。

  虽然鲁能的冬训是在巴西进行的,对于热,应该说,鲁能时有所备战的,但是,从今天的电视转播中,我们在上半场就时不时看到鲁能队员满脸的汗水,当然也不难看到王大雷开球时,甩出的汗水。尽管前方有消息称目前正值越南冬天,气温在30度左右,但显然天气让鲁能全队感受到了一些麻烦。是不是越南平阳的天气还是让鲁能今天在比赛中不适应?

  对于这一点,大雷坦言:“东南亚这边的天气肯定都是这样,很闷而且是湿热这种,他跟巴西那种热还是不一样,巴西就是干热,比如我们有的时候早上踢比赛,可能37、38度,但那只是热,热是难受,不过和这里还是不一样。越南这里天气热的感觉是特别闷,完了还让人跑不动,我也很难形容这两种热,反正我们中国球队每次来到东南亚比赛,肯定对这种天气不太适应,所以说,其实天气给我们造成挺大的麻烦。”

  亚冠小组赛首战,客场作战的鲁能从场面上来看,赢得确实并不轻松,不过,经历春节假期和转机的辛苦,对于征战亚冠小组赛首战的鲁能,调整状态也并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对此,大雷表示:“春节假期肯定是会对状态有一些影响的,因为过年也没训练,打这场比赛之前也就练了两三次,可能体能上会有点儿小波动。”此战塔尔德利的位置安排和作用,也是外界讨论比较多的话题,对此,大雷给了自己这位新队友无限信任,“塔尔德利可能还有一点儿不太适应这个踢法,还需要磨合磨合就会好。”

  此战之后,鲁能防线遭遇吐槽,对此,大雷诚恳的给出了他的理解:“其实也不是后防做的不好,其实防守也不是光靠后卫或者是我,我觉着防守方面,我们现在这个体系是整体防守,可能大家都有责任,但是不能说是场上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的事,这个东西还是不能片面的看问题。另外,今天我可能自己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也是因为一段时间没有训练,再加上赛前有点伤,也不是最好的状态。”

  在大雷看来,能从越南平阳全取3分全身而退,球队中有两位功臣值得大家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今天王永珀和杨旭他俩发挥的比较稳定,所以说今天球队能赢球也是靠他俩了。”无论如何一场胜利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亚冠征程,尤其是冲击小组出线方面,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讨论这场客战越南、亚冠小组赛开门红胜利的意义时,大雷的记忆回到了去年球队亚冠小组赛首战的那一刻,他不禁感慨:“我觉着这3分对我们来说是挺重要的,不管对手是越南也好,或者是日本或者是韩国,因为,想要小组出线,每场比赛都要拿分,去年有过经历,因为去年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失去了那场比赛的3分,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有很大的影响。”经历一场艰难的开门红之后,大雷相信伴随着磨合时间的推进,球队的状态会自然而言的稳步提升。(曲小尤)

相关-

鲁能拷贝2007都在越南剧本一样 杨旭李金羽附体

为何说鲁能3-2险胜该偷着乐 1个噩梦做了8年了

库卡:杨旭改变比赛 对手前锋又快又壮赢了不易

塔尔德利不想踢前锋撤得比前腰深 卡努特第二?

塔尔德利不行?有杨旭 半场MVP 徐阳神支招上他

鲁能神级越位战术险玩砸 玩心跳的节奏(gif图)

鲁能被赞打超级配合显实力 过程不顺赢了就行

鲁能防线遭吐槽:丢球全是自己慌 中场防守不行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王永珀鲁能亚冠塔尔德利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