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主帅:我们队伍很年轻 第四名是积极结果

2015年01月30日22: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伊拉克在本届亚洲杯获得第四名伊拉克在本届亚洲杯获得第四名

  新华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刘宁 曹杨)虽然在30日的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不敌阿联酋队,但伊拉克队主帅拉迪依然认为第四名是积极的结果。

  当晚的比赛中,伊拉克队以2:3输给阿联酋队。伊拉克队在上半场还2:1领先。不过,第51分钟,阿联酋队员哈利勒反越位晃过对方门将,扳平了比分。转折点出现在第55分钟,伊拉克队门将哈米德传球失误,易卜拉欣不得不在禁区内拉倒马库布特被判点球,并被红牌罚下,马库布特主罚命中。这使得阿联酋队以3:2反超。缺少一人的伊拉克队虽拼命进攻,但无济于事。

  “我们的队伍很年轻,他们能够代表伊拉克打世界杯预选赛,能够出现在未来若干年的赛场上。尽管是第四名,但已经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了,”拉迪赛后说。

  “所有的比赛,我们都积极面对,投入我们的激情,”拉迪说。“这次亚洲杯见证了我们这支队伍的能力,我们是可以代表伊拉克的新一代。”

  不过,拉迪也坦承球队犯了错误。“我们有些队员犯了错误,但是他们已经尽力了,我们控制了大部分比赛。队员们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我感谢他们,”他说。“我方被罚下一名队员,继而对方打入点球后,我们承受了太大压力,我们想尽力解决这一问题,但是没有成功。”

  去年11月的海湾杯上,伊拉克队小组赛出局,时任主帅沙基尔“下课”,与卡塔尔SC俱乐部尚有合同的拉迪火线上任。亚洲杯后,他将回到卡塔尔SC俱乐部执教。虽然伊拉克足协有意让他继续执教伊拉克队,但是双方尚未最终敲定。(完)

文章关键词: 伊拉克队主帅亚洲杯拉迪哈米德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德甲-张稀哲未登场 狼堡4-1终结拜仁不败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