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赛广西赛区桂林理工校园组夺冠 民大夺超级组

2015年01月12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11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在广西民族大学圆满落幕,广西民族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分别获得超级组和校园组冠军,成功晋级特步大足联赛大区赛。

  本次特步大足联赛(广西赛区)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承办、广西民族大学和广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区高校的2支超级组队伍和30支校园组队伍参赛,参赛球队数量较之上赛季的22支有了重大突破。

  两支超级组队伍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民族大学在1月7日下午一决胜负,两队实力相当,广西师范大学先入一球,广西民族大学在最后时刻凭借点球扳平比分1:1,点球大战中广西民族大学5:4险胜广西师范大学,一雪上赛季超级组决赛的落败之耻,获得本赛季广西赛区超级组冠军成功晋级大区赛。

  校园组的30队伍分为八个小组,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后,根据A—B、C—D、E—F、G—H进行交叉淘汰赛。桂林理工大学在D小组中一胜一负凭借净胜球优势出线,淘汰赛5:4战胜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晋级半决赛,相继战胜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科技大学之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会师决赛。校园组冠军争夺战在冷雨中艰难进行,最终凭借桂林理工11号球员李善斌在第65分钟的一粒进球锁定胜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分获广西赛区校园组亚军和季军。

  随着广西赛区的圆满落幕,2014-2015特步大足联赛也进入短暂休赛期。春节之后,完成福建、天津、海南、辽宁的省内赛阶段赛事,联赛将全面开启大区赛赛程,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广西校园大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