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五人邀请赛落幕 多队主帅赞中国队夺亚军

2014年12月07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庆祝进球中国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4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常熟落幕,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以2胜1平的战绩夺取了本次邀请赛的亚军。在三场比赛中,中国队首战4-1战胜墨西哥队,次战3比3逼平强大的泰国队,最后一场比赛7-2战胜了缅甸队,不过,由于泰国队与中国队3战均是2胜1平,积分相同,但是泰国队是首战7比5战胜缅甸,最后一战7比0战胜墨西哥,因此,中国队因净胜球的劣势屈居亚军,泰国队获得冠军。

  此次,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从12月5日开始,参加本次邀请赛的队伍有墨西哥队、泰国队、缅甸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从实力的情况来看,泰国队无疑是最强的,他们有5-6名球员来自参加了今年五人制亚冠联赛的同一家俱乐部。在亚洲五人制的实力榜单上,泰国队也是绝对的强队。缅甸队和墨西哥队的实力,相对弱一些。墨西哥队主教练坦言,他们的很多球员是第一次踢五人制的比赛。

  在常熟的这次五人制邀请赛,不少电视台的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也让比赛的规格提高了不少,同时也让全国球迷有机会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到五人制的比赛。此次赛事进行的3天里,常熟当地的很多球迷也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阵。

  尽管目前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很多观众看来,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项目,但是,五人制足球依然在困难中努力前进,无论是泰国队的主帅还是缅甸队的主帅都对中国队本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们都认为中国队的进步非常明显。泰国队主帅认为中国队的表现较之09年有了很大的进步,而缅甸队的主帅在评价中国队时则表示,“中国队的身体力量和对抗都很好,距离伊朗队的差距已经在缩小。”(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泰国队五人制比赛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