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7人将赴巴西参加四国赛 名单显出世界杯框架

女足正为世界杯备战女足正为世界杯备战

  据了解,中国女足将于12月6日经卡塔尔多哈飞赴巴西圣保罗,然后转机到巴西利亚参加四国邀请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12月10日对阵老对手美国队,12月13日对阵阿根廷队,12月17日对阵巴西队。由于对手实力都比较强,足协没有给女足下达成绩指标。

  另外,这次出访的费用也不是足协出,对方有邀请经费。也正因为此,并不是32名球员都能去巴西。记者了解到,巴西方面给中国女足提供了40个名额的交通及住宿费用,加上团长于洪臣和领队陆煜等领导、教练班子以及队医和科研人员在内就有13人,这样的话,球员最多只能去27人。从这次去巴西的最终人选名单里,也许就能看出明年世界杯的大概框架。

  从巴西回来后,中国女足会放假,但很快又要集中备战1月的深圳女足四国赛,而原本以往在冬天举行的重庆永川四国邀请赛将会延期到2015年下半年。郝伟认可足协的安排,在世界杯之前女足多打比赛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通过这半年时间,球队的整体实力还能再提高一些,毕竟球队还算年轻,还有进步空间。”这是郝伟对接下来半年的展望。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郝伟女足世界杯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