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来京传授青训经验 称中国能有良好足球基础

2014年11月11日14:2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普拉蒂尼抵京普拉蒂尼抵京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来京传授青训经验。今天上午9点30分,由网易主办、中国足协指导支持的第五届中国足球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欧洲王者青训启示录”为主题,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受邀分享欧洲足球青训发展先进经验。

  普拉蒂尼被授予中国足球发展论坛特别顾问聘书,他表示在欧洲有很多年轻人可以得到踢球的机会,每年有大量的比赛和训练,青训基础很好。而中国有众多人口,他相信未来中国可以拥有良好的足球基础。

  普拉蒂尼认为,青训的本土化非常重要,“打开大门是个好事,但是会面临很多大洲孩子的竞争,这中间需要一个平衡,吸引什么样地区的孩子,来和我们的孩子达到平衡。”

  此外,在谈到世界杯的时候,普拉蒂尼表态,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基本肯定是在冬季举办,“在卡塔尔高温的情况下,是不可能举办世界杯的,所以我们必须要进行推迟。”

文章关键词: 普拉蒂尼青训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