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联赛-上海豪取82分提前夺冠 天津大连锁二三名

2014年11月09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2014赛季全国女足联赛进入到第29轮争夺。上海女足主场1-0力克长春队,以领先第二名天津队5分的优势提前1轮夺得冠军,年轻的上海队29场比赛豪取82分,打进81球,仅失12球,可以说夺冠实至名归。另外两场强强对话,天津和大连分别战胜江苏和解放军,也锁定了第二和第三名。

  上海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夺冠之战,凭借国青小将缪斯雯的进球,她们1-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长春队。29轮过后,上海队豪取27胜1平1负积82分的骄人战绩,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提前一轮夺冠。上海队在29场比赛中打进81球,进攻能力仅次于天津队,只丢了12球,是16支球队中失球数最少的。

  本赛季全勤的队员王盈盈[微博]认为,正是得益于每个人的努力以及有好的教练指导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的确,在老国脚水庆霞的悉心调教下,上海队今年涌现出了一批青年才俊,并在联赛中崭露头角。在浦玮[微博]退役,后防主将李佳悦[微博]租借至韩国联赛踢球的情况下,以唐佳丽、缪斯雯、朱蓓燕[微博]为代表的95后国青小将成为了球队的新鲜血液,并屡屡在关键比赛中发挥作用。而张馨、黄旖旎[微博]两位92后年轻的国脚,则逐渐挑起了大梁。主教练水庆霞就直言,球队气质的培养需要通过各方面的历练,尽管球队很年轻,但是只要想去改变的话,就会有可能。而正是这种坚持不懈,才成就了上海女足的王者风范。

  本轮另外两场强强对话,已经锁定前八名的解放军队与大连队大打对攻战,谢莹和徐展为解放军连入两球,徐展赛季进球数也达到了8粒,不过防线也被大连队连入5球最终2-5告负。天津队则以2-1小胜江苏队,天津队和大连队分别以77分和64分锁定了亚军和季军。其它场次的比赛,四川爆冷1-0战胜北京,浙江1-0小胜陕西,武汉1-2不敌河南,广东0-0平山东、广西0-3河北(广西弃赛)。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上海队天津队大连女足联赛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