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王健林将向马竞注资达5000万欧 享有决策权

2014年10月14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健林将有用马竞部分决策权王健林将有用马竞部分决策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Libertad Digital”等西班牙媒体报道,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向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至少注资5000万欧元,以获得马德里竞技20%的股份,并且王健林将享有该俱乐部在经营管理方面的决策权。

  本月初,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率先披露了王健林将投资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消息,并称王健林已经就入股事宜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达成一致,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王健林并非要收购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而是与西甲卫冕冠军合作。《机密报》则称王健林在得到马德里竞技20%的股份后,可能会超过马竞主席塞雷佐成为该俱乐部的“二当家”。在西班牙媒体“Libertad Digital”的最新报道中提到,王健林将向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至少注资5000万欧元,并且王健林将拥有该俱乐部在经营管理方面的决策权。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迫切需要资金,该俱乐部的债务高达2亿欧元,这迫使俱乐部管理者寻求新的投资者。为摆脱经济上的困境,该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已经开始寻找资金。

  “Libertad Digital”称王健林通过注资,将获得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的股份。王健林的介入将有助于强化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以及在欧洲俱乐部当中的重要地位。

  近日,《大连晚报》报道称王健林注资马德里竞技大局已定,在履行相关的系列流程、最终签字等手续之后,将于10月底或者11月初正式宣布。对于王健林注资马德里竞技,分管青训和国际发展业务的马德里竞技执行总监古铁雷斯坦言:“如果王健林成为我们的老板之一,那么肯定会提升我们在欧洲的竞争力。”另外,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中国球员徐新则有可能会因为王健林注资马竞而受益。对于王健林注资马德里竞技一事的进展,新浪体育将继续关注。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