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上海女足统治力初现 水庆霞:比赛是没有终点的

  训训楷楷楷没有终乐沧术乐沧点的长

  秦天

  召召召枯背着沙俱郡埋埋埋包,一炔炔炔路跑着靴续续靴陛,没有终点。骂沽侩水庆霞柏柏贰沫柏舰舰厘舰追求完抛尹抛膳美的执着,就集人是这样倪罗详坏坏一种状态。襄或或襄不时会想,怎挣挣肃簿簿么受得了?!

  惟惟惟上海女蔽蔽足现在肪肪个个埋的阵容,除了绰贫贫一个89年的,瑚核其余都穷数穷穷是“90鹃鹃后”的鬼丝丝,大部分球员伸伸困困都是第为孙为孙襄袋一次参琅酬酬加成年队的联问锅撒撒在在在赛,在针针栅已战的24轮中,崩崩22胜1平1撤礼隋撤负,积分名列坡鸯鸯坡鸯纶瓜蛤蛤第一,飞飞邮飞净胜球名列第衬衬衬滩邢邢邢一,失躇劫劫劫球数倒及及储储数第一莽怒怒莽怒,如果杀杀还有更材材撑细致的技术统戴袁袁戴戴锌舞欲计,还戌为为戌为会有诸惫尚尚惫尚多的第疲幻疲一,譬如控球谓谓测诺测诺测时间,译风译译传球成抽撩抽抽功率等等。

  带教尚挞挞匈蛤浮浮不足一榴尾尾锈榴年,有这样的拿啃拿表现与金湾虎虎虎欺摈战绩,倘若用虚虚“星级寒梆梆”评价显凋显的话,拍民拍民阉凶怎么地阮承阮承也是“五星级残该该”。契按按按按可这个水庆霞,还是遮洪洪洪洪靴靴有十七冰跃跃八个不满意,锁枢晾晾绢绢绢依然不停地用恢恢恢恢鞭子抽绞骨污烷烷烷龟打着自己,同被化时也毫近近近谁谁不留情秉馁地斥喝郎觉觉觉着队员后宪

  谰锣谰那天战好好读江苏队牢牢镶挂的上半徊纯场,上海队踢验餐餐得有失酶嫌风风沛沛风贴贴呢贴水准,场面有均疗疗嫡陛点乱,渝铣渝铣她气得半宿没皑皑皑睡,反惋惋贝尚惋瞩瞩复看着录像,邮邮邮在心里既既既既徒抽打着舅篙搽拧淀搽搽自己的共共切共耳光,僚考考考考“我水魔魔藕藕庆霞带蛹蛹蛹痔蛹的队,粹牵靴居然会烷烷烷烷踢得像无头苍泊茂茂蝇……”

  上半场酷奴则券券则是踢得不好,哩邯哩筹覆但下半场还是凳凳凳凳恢复了液液液捧捧常态嘛恿恿恿恿再怎么尚尚尚堰尚耶耶耶说,球还是赢属猾猾下来了货酚货慢嘛!何况,特畅特江苏队是支强尧庇尧尧尧队,攻似倡倡回滦摧回摧击线上错恼错恼错的杨丽蔫貌貌许燕露变荐王丽思瑚瑚瑚读疥疥读疥都是国点点点乍命家队的主将,胰胰午稽眩眩眩不是吃素的。

  眼睛看伎伎舜壁伎帖帖靳靳到的都鞭鞭宛鳃鞭是不足联联联酮分,是执淖降着追求完美必酪淖淖瑚蝗蝗有的表现,就茶怕怕像海水价绒价汹涌必巷派有波涛朱臃那样吗布布阀布阀

  没有研盛坚坚坚坚究,不印印秒印秒知道。芥芥芥但是,漳漳漳噪噪感觉着这样会愉缩遇旁很累,捕捕他心累,就像背坑琅坑坑琅巩石着沙包跑马拉藏藏藏松。烂镭瘫瘫老同志拴玩拴拴,旁观者,像熏申熏熏刁刁癌癌刁是插科打诨,惩惩惩炎像是旁努努敲侧击挺捎,说着肖惠惠肖肋肋嗽肋嗽球队整致礁致礁懂渗体的进揩揩殿步,说盂盂指盂着这个嚎嚎嚎球员那遇终终遇个球员诡讣诡的成长,说着就算踢纤纤纤这纤得有失沁沁沁水准的皑皑铬与江苏瞎瞎瞎瞎队的上半场,瞅彼彼瞅骨骨防守还白浪白白是很好的,没难难给杨丽役役役汾、许燕露、王丽思桅桅桅夸夸三大国脚一次灶灶射门的初初广机会……

  都是事棺缉缉栖仍嚷实,不得不点锰锰抿头。但是,铆呻铆很清楚淑捐,转过馒琵馒馒琵身去,她还是幂婴幂会想着况破破怎么去荫键键解决她灭膛灭灭膛尝尝尝眼中的顶斑钩钩顶种种不执镭镭镭足,去追求她视季视陇心中的主幸主主主雪娘雪完美,嫂嫂才嫂嫂一路向习必必必砒前,没有终点炬炬炬

文章关键词: 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