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联赛—烟台双子星高效助军旅不败 山东连平强敌

2014年10月11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下午,全国女足联赛第八站(22-24轮)比赛结束。在长春赛区中,解放军女足1-1战平长春大众卓越队,3场比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队中的烟台双子星张睿和徐展包办了解放军队的全部5粒进球,是球队拿到5分的最大功臣。在山东赛区中,山东女足2-2战平大连队,三战同样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

  在第22轮比赛中,解放军女足2-1力克河北女足,曾经入选国青队的徐展突破对方后卫脚尖捅射破门,国家队中场大将张睿同样过掉后卫打进一球。第二场比赛,又是徐展和张睿的进球,帮助解放军队2-2战平了河南队。

  而在今天对阵长春女足的比赛中,徐展和张睿的表现依旧出色,张睿的一次角球直接攻门击中立柱,随后徐展打出一记精彩的吊门得分,长春门将只能望球兴叹。不过随后刘慧婷门前抢点头球建功,为长春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本站比赛中徐展连续3场破门,张睿也打进两球,两人包办了解放军队的5个进球,联手帮助解放军1胜2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继续对山东队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徐展、张睿以及今天为长春队进球的刘慧婷(本赛季进球数已达18个),都是烟台芝罘区体校女足培养出的优秀队员,是烟台女足功勋教练盛利指导的爱徒。张睿如今已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徐展和刘慧婷也都曾入选过国青队。

  此外在山东赛区中,山东队首战3-0击败广西队之后,随后以连续两个2-2战平了北京和大连两个强队。在老帅殷铁生的带领下,如今的山东女足大打青春牌,队中的烟台队员同样占据了重要的力量,像丛菁、王蕾、孙辰、姜雪、吕亚童等,也都是烟台不同年龄段输送的优秀队员。

  在今天结束的其它几场比赛中,河北2-0平河南,北京1-0战胜广西,武汉0-2不敌上海,江苏2-1战胜浙江,四川1-2不敌天津,广东2-1力克陕西。24轮过后,上海、天津、大连占据积分榜前三位。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女足积分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