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与国际足联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张剑出席签字仪式

2014年09月25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足协官网:9月23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出席签字仪式,共同签署了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技术合作协议2014年行动计划。

  国际足联于2011年与中国足协签署了为期四年的技术合作协议,这是国际足联唯一与会员协会直接签署的技术合作协议,旨在提高中国足球教练员、裁判员、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各级国家队的成绩,促进青少年和女子足球的发展。

  瓦尔克秘书长表示,与中国的合作关系是相互的,能参与中国足球的发展对双方都是有益的,国际足联期待在中国举办赛事,也期待中国队取得优异成绩。针对该技术合作协议,国际足联每年都派团来华与中国足协商谈当年的行动计划具体实施对中国足球的帮助。目前签署的2014年行动计划,是国际足联派出发展部的会员协会负责人来华与中国足协技术部等部门经过详细讨论确定的。双方还一致同意,明年将择时续签新一期技术合作协议。

  张剑此行是赴国际足联总部参加国际足联发展委员会会议。会议期间,张剑还拜会了布拉特主席。张剑首先转达了蔡振华主席的问候,向布拉特祝贺巴西世界杯的成功举办,报告了南京青奥会足球比赛情况。之后张剑就中国足协的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布拉特表示,相信中国足球有无限的潜力,需要把握好方向,坚持不懈。双方还就下一步发展计划和共同关心的事务交换了意见。

 

文章关键词: 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张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