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又曝丑闻!英媒曝26名执委世界杯前收名表

2014年09月15日09: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擅长揭露国际足联丑闻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又曝FIFA丑闻,指国际足联26名执委在巴西世界杯前接受了价值达2.5万欧元的名贵手表。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就在巴西世界杯开幕前夕,在国际足联高官下榻的Grand hayyt酒店里,所有国际足联执委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对于26名执委来说,这块价值2.5万欧元的名表也许并不太贵重。有的执委悄然笑纳,也有执委拒绝接受。另外还有三名执委特地致函国际足联,表示自己收到了这份礼物,其中就包括代表亚洲的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英国执委吉姆透露说,“我在酒店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小盒子,打开一看是表,真不知道是谁送的。”比利时执委则已经把这块名表转赠给了自己的亲戚,“我的手腕上也带不了那么多表吧,呵呵。”

  那到底是谁为这些礼物埋单呢?国际足联回应说,这是一家世界杯赞助商通过巴西足协送出的厚礼,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厚礼的目的和用途。国际足联将对此事进行调查,根据FIFA章程,任何执委和工作人员禁止接受任何价值的礼物。

  作为国际足联的死对头,《星期日泰晤士报》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持续报道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的丑闻,但FIFA主席布拉特再三表示,已决定的世界杯主办国将不会有任何更改。

  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国际足联丑闻足协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师大军训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教官道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