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亚洲杯有收获也有遗憾 中国女足选材局限性太大

2014年05月27日02: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带着亚洲杯季军的荣誉,中国女足受到了全国球迷和媒体的肯定,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铿锵玫瑰的主教练郝伟也坦言:“对于球队的表现满意,中国女足还可以有更多的提高。 ”

  记者:这次女足亚洲杯,中国获得了第三名。对于这个成绩,你是否感到满意?

  郝伟:应该说满意和遗憾都有。满意是因为队员们都很努力,从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一直努力去拼对手,特别是小组赛打韩国队,还有半决赛打日本和最后又碰到韩国队。

  至于遗憾,肯定是没有能够战胜日本女足。全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日本队在国际大赛的经验更为丰富,最后时刻的丢球也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更加注意,只要主裁判没有吹哨,就一秒钟也不能够放松警惕。

  记者:虽然中国女足这次在亚洲杯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国内女足运动还是处于一个低谷。

  郝伟:是的,现在踢球的女孩真的太少了,我们在选材的面上受到的局限性太大。原来有一些好的球员,打完全运会以后就退役了,这些都是损失。但是也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和各个地方队保持好的联系,争取挑选一些优秀的苗子到国家队来。

  特约记者郑小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