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 絮 ] 贝尔破门阿隆索疯狂 跳下看台狂奔百米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25日07:34 新浪体育
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皇家马德里

4 - 1

马德里竞技

贝尔破门阿隆索疯狂 跳下看台狂奔百米庆祝 发表评论

  经过120分钟的激战,皇家马德里终于收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奖杯。而在光明球场中,开心狂喜人群中不容忽视的一位,则是本场因黄牌停赛,错失参加决赛机会、作壁上观的皇马球员哈维-阿隆索。

  比赛进入加时赛下半场第5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进禁区捅射,皮球被库尔图瓦封挡后弹起,贝尔后门柱头球补射破门,比分改变成为2比1,皇马将比分逆转,从而在那时基本锁定了冠军奖杯。

  这粒进球迅速点燃了场内压抑了很久的皇马球迷,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哈维-阿隆索。在贝尔进球之后,西班牙老将仰天长啸,脸上尽显狂喜之情,但这还绝不足够表示出他内心满溢而爆发的感情。哈维-阿隆索不顾身上西服在身,长腿跨过看台栏杆,从自己所坐的低处看台一跃而下。随后便在葡萄牙光明球场一路狂奔百余米,冲向队友们,与兄弟们激情相拥。皇马的中场指挥官用这样的方式成功踏上了本场欧冠决赛的草皮,这样的激情庆祝也让他停赛不能出战的郁闷一扫而空。

  最终随球队拿到冠军,则让阿隆索在本赛季欧冠中收获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在同拜仁的半决赛次回合赛后,确定无缘决赛阿隆索就表示:“虽然因为黄牌停赛规则而无缘决赛,让我觉得很不公平,但我会忘掉这码事,并会在决赛中全力支持我的兄弟们。”而阿隆索也确确实实是这样做的,他跳下看台,狂奔在欧冠决赛赛场上的镜头也注定会成为皇马夺得欧冠第10冠的永恒经典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