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赛季首败献给足协杯 球迷:遗憾不能回主场看球

2014年04月15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客场点球不敌业余球队苏州锦富,没有看到比赛实况的八喜球迷几乎难以相信这样的比分。而俱乐部仅仅派出13名球员赴客场应付中国足协比赛的态度,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在比赛开始后,人们惊讶的发现八喜队的出场名单中仅有两名替补球员,而在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球队一名后卫受伤下场后,八喜队实际上已经没有了应变的空间。不得已的情况下,代理教练将身材高大的韩轩顶到了前锋线,而这是他从未尝试过的位置,最终的结果自然也不会很理想。

  八喜队输球后,最为失望的当属球队为数不多的铁杆球迷。一位八喜骑士军团的球迷就向记者表达了遗憾的情绪:“原本还期望着能够在下一轮主场和中超的辽宁队过过招,还期待着能创造奇迹更进一步,今年也多在主场看两场精彩的比赛,但没想到最终却是这样的结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的代理主帅崔恩郎坦言,确实赛前对于对手的准备并不充分:“实际上我们确实也没看过对手的比赛录像,可能队员们认为是业余队,但实际上对手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中甲联赛中,北京八喜队以2胜4平的战绩排名前列,并且在过去的六轮比赛中仅丢2球,赛季保持不败。而这样一场和低级别球队的足协杯,却成为了球队的“滑铁卢”。

  不少人都担心八喜队不错的心气和势头被这一场比赛给打没了:“我们回去肯定要好好总结,争取尽快在联赛中能够延续这种态势。”崔恩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足协杯官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