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助力世界杯亚洲杯 徐亮:我是西班牙队球迷

2014年04月11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亮与马牌高层合影徐亮与马牌高层合影

  新浪体育讯 距离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虽然中国队不可能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上,但作为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会,世界杯的热度在国内也渐渐升温。4月10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球星徐亮参加了某品牌举办的世界杯体验活动,除了秀一把球技之外,徐亮还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队,而相比世界杯,亚洲杯更加亲切。

  4月10日下午,世界著名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在上海MAO LIVEHOUSE正式启动“德国马牌球神争霸”2014巴西FIFA世界杯系列体验活动,并正式宣布成为2015年澳大利亚AFC亚洲杯的赞助商。上海绿地申花球星徐亮作为第一位受邀参与活动的嘉宾亮相启动仪式现场,与德国马牌高层一起,共同为启动仪式亮灯“开球”。五星体育名嘴译男作为活动主持人,在现场和徐亮进行了互动:

  译男:平时喜欢看什么球赛?

  徐亮:平时还是喜欢看欧洲的一些比赛,欧洲的比赛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较强,比如欧冠,五大联赛等等,看他们的比赛能学到很多东西。

  译男:作为专业球迷,平时都会看很多比赛,而到了世界杯,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看球的队伍中,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你最看好哪支球队?

  徐亮:其实我一直都是西班牙队的球迷,喜欢西班牙队已经很多年了,从之前的低沉到后来欧锦赛拿冠军,包括世界杯拿冠军,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西班牙这支队。

  译男:我们很感兴趣的是,球迷看球是为了快乐,那么作为职业球员的你,看球是为了学习吗?

  徐亮:我们有的时候也是为了快乐,只不过我们在看球的过程中又多了一个层面,就是学习的层面。

  译男:你一般是在家看呢,还是出去找地方看?

  徐亮:一般都是出去跟朋友一起看,如果是大型的比赛,在酒吧(看),或者是一到世界杯期间在外面摆着地摊,用露天大屏幕来看比赛的地方。

  译男:我们看世界杯,也看亚洲杯。作为球员,这两项赛事给你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徐亮:其实我感觉不同的东西只有两点吧,世界杯是一个所有人的舞台,是所有球迷和各个国家队的球员们的舞台,那么亚洲杯说白了就是我们自己的国家队参加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国家队现在的成绩达不到世界杯的成绩,所以在亚洲杯这个以国家为单位的最高级别的比赛,我们只能参加亚洲杯。所以在亚洲杯,我们有自己的球队去打比赛,所以我认为大家会更关注亚洲杯,对亚洲杯的亲切感会更高一些。

  译男:我的感觉是看世界杯的时候是看一个好莱坞大片,是看由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为我们演出的一场盛宴,但是亚洲杯,不管踢成什么样子,我们都是揪着心看的。

  相关资料:

  作为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之一,德国马牌一直视足球营销为品牌的重点战略,并致力于长期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此次在中国正式落地的FIFA世界杯市场活动对加深我们本土化足球营销策略意义非凡。”大陆马牌轮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杰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是德国马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希望能够借鉴欧洲在足球营销方面的成功经验,在中国建立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著名球星徐亮作为第一位受邀参与活动的嘉宾也亮相启动仪式现场,与德国马牌高层一起,共同为启动仪式亮灯“开球”。

  2014年4月至7月,德国马牌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颖有趣的互动项目,为广大的球迷营造出一个身边的足球盛宴。   

  FIFA世界杯限量版轮胎:为庆祝2014年FIFA世界杯,德国马牌特别推出了ContiMaxContact MC5 2014年FIFA世界杯限量版轮胎。该限量版轮胎的胎侧采用独特的大力神杯和足球交替的设计,象征了速度与激情,与MC5出色的精准操控性能交相辉映。而此款轮胎降噪8%的静音性更能确保球迷在高峰时段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

  一起去看FIFA世界杯:想要去巴西看世界杯吗?这个梦想不再遥远!只要参与德国马牌4月15日正式上线的“谁是传球王”世界杯足球接力游戏,和好友一起为世界杯喝彩并完成传球接力,就可凭积分换取FIFA世界杯桑巴荣耀比赛用球、FIFA世界杯福来哥吉祥物、FIFA世界杯限量版U盘以及其他丰富的车载用品。累积到指定积分还能抢兑价值5万元的FIFA世界杯四天三夜激情观战之旅。在FIFA世界杯正式开始期间,“传球王”将有机会升级为“点球王”,和好友PK,争夺德国马牌世界杯金靴奖。德国马牌希望通过此活动回馈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并将足球所代表的“激情”,“技术”和“合作”精神传递到日常生活中,创造更多精彩。    

  FIFA世界杯主题派对:在中国的球迷也能感受到巴西的热情。德国马牌和全国的经销商将邀请广大球迷一起看球聊球,感受足球的乐趣。国内著名球星也将出现在决赛阶段的看球现场,与球迷互动,一起为心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FIFA足球互动机:德国马牌创新性地推出“足球互动机”,摆放在指定办公楼宇,为辛苦工作而无法凌晨看球的白领们营造世界杯氛围。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和屏幕的互动,完成射门游戏,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的世界杯纪念品。     

  零售商回馈:为了回馈优秀合作伙伴,德国马牌将邀请优秀经销商和零售商前往巴西看球,通过足球的纽带增强合作关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社会责任:德国马牌计划持续三年赞助里约热内卢当地的一个名为UERê的慈善组织,帮助里约贫民区里4至18岁的孩子远离暴力、毒品以及其他伤害,并协助他们健康成长。德国马牌将为UERê聘请足球教练、捐助足球器材,并提供训练课程,以帮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除了赞助2014年FIFA世界杯,德国马牌也将目光投向了亚洲足球。大陆集团乘用车胎部亚太替换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辛洛安在现场就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德国马牌已正式签约赞助2015年澳大利亚AFC亚洲杯。”由此德国马牌也成为了行业内第一个赞助亚洲顶级足球赛事的轮胎制造商。辛洛安道出了其中的缘由,“这是德国马牌第一次在亚太地区赞助顶级足球赛事。这个决定延续了德国马牌全球的市场营销策略,旨在通过赞助高规格足球赛事,实现推广高端品牌的目的。同时,借助足球营销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互动,也体现德国马牌对于亚洲市场的长期承诺以及品牌对于足球一如既往的热情。”

  德国马牌与足球的合作最早从欧洲起步,在对数届欧洲冠军联赛投入之后,从2006年起连续赞助了三届世界杯。从欧洲到全球,德国马牌依托“足球营销”战略,让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逐渐认识到了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与无数球迷一起激情欢呼的同时,也成为了消费者与合作伙伴长期信赖的伴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