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女足亚锦赛-中国1-3朝鲜 将争季军进U17世界杯

2013年10月03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半决赛先赛一场,中国女足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迎战劲敌朝鲜女足。上半场比赛,朝鲜队抓住中国队后防线漏洞两度破门;第68分钟,秦曼曼直接任意球得分为中国队搬回一分;但是第83分钟,朝鲜队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战罢,中国女足1-3不敌朝鲜女足,无缘决赛。10月6日下午16:00,中国女足将与泰国女足争夺第三名,中国女足只要取胜就可以晋级明年的U17女足世界杯。

  本次赛事将作为2014年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U-17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赛事前三名将直接获得晋级明年世界杯的资格。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与巴林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A组,中国队首战17-0狂胜巴林女足,次战2-0轻取澳大利亚女足,以小组第一名顺利进入半决赛;朝鲜女足则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约旦女足和中华台北女足,结果朝鲜队两战皆胜,突围成功,与中国女足会师半决赛。面对老对手朝鲜女足,中国队主帅高红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得比赛,自己也相信这些女孩子会付出足够的努力来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打得并不保守,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但是,朝鲜女足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朝鲜队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朝鲜队1-0领先。中国女足还没有从刚才的失球阴影中走出来,却因为后防线的疏忽再次失球,第42分钟,朝鲜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场上比分变为2-0!上半场战罢,中国女足暂时以0-2落后,球队惟有全力进攻才有希望实现翻盘。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发起猛攻。第68分钟,中国女足终于取得进球,朝鲜队门将禁区内拿球时间超时被罚直接任意球,秦曼曼抓住机会直接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2!不过,就在中国女足大举进攻,希望扳平比分之际,朝鲜女足却利用反击再次破门。第83分钟,朝鲜队反击中连续攻门得手,朝鲜队3-1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1-3不敌朝鲜女足,无缘决赛。10月6日下午16:00,中国女足将与泰国女足争夺第三名,中国女足只要取胜就可以晋级明年的U17女足世界杯。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18-彭诗梦;3-王莹、4-赵雨欣、6-胡远欣、9-刘彦、10-秦曼曼、12-姚伟、13-范宇秋、14-汤辉、15-沈鹭帆、19-崔雨涵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