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迷吐槽:输泰国有恒大的吗 没外援就像尸体

2013年10月03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3点30,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相继展开,首尔FC客场2-2逼平德黑兰独立,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闯入决赛。实现K联赛俱乐部连续五年均有不同球队挺近亚冠决赛的记录。稍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4-0再次横扫日本柏太阳神,两回合总计8-1淘汰柏太阳神,成为首支进入亚冠决赛的中国球队。首尔FC将于与广州恒大在决赛遭遇,决战亚洲之巅。

  跟国内国庆长假不同,韩国方面仍是正常工作日,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韩国球迷的热情,不少球迷同时关注了两场比赛。由于恒大的比赛韩国电视台并没安排直播,一些热心网友详细编写了如何登陆中国网站蹭看直播的教程,有的球迷直接把信号架入自己的视频主页后瞬间满员,足见韩国球迷对决赛对手的重视。新浪体育照例在赛后整理出韩国球迷的吐槽,让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对方球迷的看法:

  “果然里皮教练不同凡响,外援活用很到位。其实只要给外教时间,一准能见到成效。很担心里皮担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经高水平外教打造的球队异常恐怖。”

  “到底是恒大厉害呢,还是柏太阳神羸弱呢?仔细寻思一下,柏太阳神今年先后大比分利落的战胜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按说实力不差呀。嗯,如此看来广州恒大实在太可怕了。”

  “柏太阳神球员们眼神都呆滞了。恒大眼花缭乱的传切配合,华丽的个人技术,把日本踢得连北都找不着。赛后,日本球员像被凌辱过的少女,瘫躺在草坪上。”

  “看到柏太阳神的金昌洙有多差劲了吧,也就日本联赛敢要他。”

  “柏太阳神根本不是亚冠四强的材料,徒有其表。”

  “柏太阳神被恒大虐的溃不成军,活该,一个只会跟韩国俱乐部能耐的球队。”

  “金钱的威力!!!”

  “现在中国电视台正直播首尔FC和德黑兰独立的比赛,说实话对方也希望首尔出线,这样就不必旅途奔波,球迷也不需要熬夜看球了。”

  “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埃尔克森[微博]VS德扬,莫利纳,埃斯库德罗;金英权[微博]VS何大成;里皮VS崔龙洙,太有看点了!”

  “首尔前景堪忧。”

  “击败广州,冲出亚洲,进军世俱杯,首尔,看你们的了。”

  “我认为还是让恒大代表亚洲参加世俱杯吧,至少给亚洲足球长脸的可能性更高。”

  “首尔FC,请你告诉中国人:金钱不是万能的。”

  “首尔能打败金钱怪兽吗?”

  “我打赌,恒大3个外援不登场,广州也就勉强小组赛出线。不过,要是这三个火枪手同时亮相,首尔便够呛了。”

  “没有外援就像尸体的球队,首尔必须夺冠。”

  “决赛乱刀屠北败,我给广州加油,5球起步。”(注:“北败”--“北”说的是首尔FC,“败”意指败德,字面意思是“首尔FC缺德行”。首尔FC前身为安阳LG,2004年不顾球迷挽留,以市场需要为借口迁址首尔,毅然抛弃支持球队8年的球迷,因此成为韩国骨灰级球迷的公敌。)

  “既不希望中国俱乐部夺冠,也不愿意北败夺冠,真是纠结。”

  “亚冠越发有趣,建议媒体加大报道力度。”

  “不出意外,广州恒大问鼎,首尔跟恒大不在一个重量级。”

  “广州恒大替他们国家队实现了遥不可及的目标。”

  “恒大的中国球员充其量是个跑龙套的,改名叫南美恒大比较合适。”

  “广州恒大给日本和韩国俱乐部非常强烈的刺激感是事实。”

  “叫中国职业队不如称作世界明星联队。”

  “倡议首回合决赛首尔主场时,咱们球迷多去捧场。据说恒大砸钱集结在韩中国同胞,如果我们不去现场的话,首尔世界杯运动场很可能沦陷为对方的主场。”

  “广州恒大俨然已经超越亚洲级别了。首尔倘若保不住主场,客场赴广州的话,有可能连魂儿都被打出窍。”

  “不要悲观,想想去年全北客场赢过恒大,今年小组赛也是两平广州。首尔目前比全北的状态好,夺冠不是没有可能。”

  “恒大并非牢不可破,他们两个边路犀利,但是中原地带空虚。仔细研究的话,首尔会找到答案。”

  “究竟派技术型中场何大成和高明振对付恒大,还是派韩泰酉和崔玄泰这种推土机型的球员上场,的确是个问题。事实上跟恒大拼技术是作死的节奏,不如让粗放的球员登场一搏,废掉他们几个核心再说。莫利纳,德阳在前方埋伏偷袭。”

  “问下,泰国5-1赢的那场,有哪几位国脚是来自恒大?”

  “大家别分析,别争论,别铺垫了,首尔必败,我押一个蛋,错了直播砸蛋,痛快不?”

  “不要单纯指责人家靠外援,足球比赛只看结果,没钱是我们自己的罪。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是种病,得抓紧治。”

  “真希望韩国有实力的财团投资足球,让我们近距离多见识见识世界大牌球星。”

  “我挺纳闷一个问题,难道咱们不靠德阳,莫利纳么?”

  “嘿嘿,至少我们首尔本土球员也能进球。”

  “据说这个赛季金英权比朴智星赚的还多,求辟谣。”

  “恒大队内气氛肯定不错,外援是摇钱树呀,进一个球,大伙分2亿(韩元)。内什么,健熙会长(三星总裁)你干嘛呢?”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