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确定亚冠决赛比赛日 恒大10月26日挑战首尔

2013年10月03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亚足联官网截图亚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亚足联于近日公布了亚冠联赛决赛的详细赛程,广州恒大[微博]将先客后主,于10月26日客场挑战首尔FC,11月9日晚20:00将回到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首尔FC,以角逐本赛季的亚冠冠军。不过,截止发稿时,亚足联尚未公布恒大客战首尔FC的具体比赛时间。届时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这两场亚洲足坛巅峰对决的视频直播。

  广州恒大在亚冠半决赛中两回合8-1横扫日本柏太阳神,而首尔FC则以总比分4-2淘汰伊朗德黑兰独立,中韩两支顶尖强队最终会师亚冠决赛,这也标志着本赛季的亚冠冠军将铁定属于东亚球队。而亚冠决赛并不乏看点,是亚冠冠军连续两年被韩国K联赛球队夺得,还是中超球队首次问鼎亚冠冠军,也是充满悬念。根据亚足联安排,亚冠联赛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被安排在10月26日进行,首尔FC将坐镇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而第二回合比赛则安排在11月9日进行,广州恒大将于当晚20:00迎战首尔FC。由于进入亚冠决赛的两支球队都来自东亚,关注亚冠决赛直播的国内球迷不需要熬夜看球。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