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主帅崔龙洙:与恒大一样优秀 为亚洲冠军而战

2013年10月03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日凌晨,首尔FC在德黑兰客场2-2逼平独立队,以4-2的总比分与恒大会师亚冠决赛。赛后,首尔FC崔龙洙表示:“决赛将 证明我们和恒大一样优秀,冠军和亚军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所以我们将尽全力获得亚冠冠军,为冠军而战。”

  崔龙洙说:“我们下一步将和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进行亚冠决战,我们能向亚洲证明,我们也是一直优秀的球队。” 在谈到亚冠决赛对手时,崔龙洙说:“广州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大部分人都是中国国家队国脚。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为决赛 备战和提速,在锦标赛中,冠军和亚军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所以我们将尽全力获得亚冠冠军。”

  在谈到与德黑兰独立队这场比赛时,崔龙洙说:“下半场,我们想加强防守,当让我吃惊的是居然丢掉了两个球,如果我 们只想龟缩在本方防守的话,我们今后的比赛将会变得很困难,我认为我们有能力让进攻性球员继续压迫进攻。”

  崔龙洙说:“球队能走到这一步,我并不认为依靠的是幸运,我的球员们非常聪明和能力,同时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功不可 没,球队身后有另外一个强大的团队在为球队工作。”此前,崔龙洙对广州恒大的金元足球路线颇有微词,非常渴望在首 尔“教训”一下恒大队和里皮。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