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爽胜黄牛叫苦 三叉戟震惊亚洲31队不敌这三人

2013年10月03日08:38  信息时报

  “太可怕了,这就是世界杯的水准。”“变态啊,应该出个规定禁止他们上场吧?”“这支广州的巴西队因为这三个人,一改过往中国人打功夫足球的印象了,我对中国的球队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柏太阳神与恒大的两场比赛,令日本球迷深为折服,尤其是外援三叉戟的表现,惹来了日本球迷在网上一片“卖萌式”的抱怨与哀叹。

  确实,恒大的三叉戟孔卡[微博]、穆里奇[微博]和埃尔克森[微博],本赛季在亚冠中具有统治力的表现,正在一步步完成征服。而这三人在亚冠中的进球总数,在昨晚过后,已经超越所有参加亚冠的除恒大外的另外31支球队。

  本赛季亚冠,恒大一共打进33球,其中三叉戟贡献了25球。亚冠32强中,总进球数仅次于恒大的柏太阳神,全队亚冠进球总数也不过是23球而已。

  为恒大打破进球纪录立下头功的无疑就是穆里奇,这名上赛季八强战在西亚受伤离场而间接令球队惨遭淘汰的巴西猎豹,本赛季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用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走到最后” 。

  本赛季亚冠还剩余最后的两场决赛,穆里奇已经斩获13球,成了亚冠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进入八强的阿尔沙巴布、莱赫维亚等队,他们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的总进球数,也只有14、15个而已,穆里奇顶得上他们全队几场比赛的努力。

  作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孔卡的主要工作本应是输送炮弹,但在需要他进球的时候,孔卡也绝对不含糊。和柏太阳神队下半场的比赛,正是孔卡的两个进球,完全击溃了对手。现在,孔卡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打进了8球,紧随穆里奇之后,在射手榜上排名第2。今年亚冠32支球队,一共有12支球队的进球数不高于7球。

  埃尔克森到队时间较晚,他也是球队第二次报名的时候才进入亚冠大名单,他参加的第一场亚冠比赛就有进球,客场对阵莱赫维亚又是梅开二度,如此效率实属惊人。昨晚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埃尔克森又有两个进球被吹出,虽然只有一球入账,但好歹三外援个个都有进球,也让“小熊”倍感兴奋。

  在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价单中,广州恒大[微博]的全队总身价稍稍高于首尔FC、阿尔希拉尔、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等队,排名亚冠32强的榜首。而仅仅是外援三叉戟三人的总身价,就已经超过了17支亚冠参赛队的单支队身价总和。

  有了这样的投入,自然就该有好成绩来回报。而正如日本球迷评价说的那样,“如果还有几支中超球队有恒大级别的投入,那么中超联赛将会变得非常可怕。”

  恒大爽胜 黄牛叫苦

  亚冠半决赛主场票房创下历史纪录的广州恒大,昨天晚上回到主场给广州球迷送上了国庆大礼,成为首支晋级亚冠决赛的中国球队。

  昨天晚上,恒大在赛场高歌猛进的同时,对广州球票黑市的打压,也收到了明显效果,不少“黄牛党”抱怨道,“这场很难做啊,赚不到钱。”

  受国庆长假影响,本场支撑恒大球市的绝大多数是本地球迷,他们早早就在正规渠道买好票,帮助恒大实现2000万元票房。

  至于以往那些拖家带口不惜驱车几百公里、甚至是打飞的前来助威的外地球迷,因为长假期间或许有了其他旅游安排,这场比赛反而来得不多。有黄牛反映,“这场比赛本地人多,外地人少,本地人比较实际,叫不起价来。”

  “其实我自己都不太想进去看了,反正肯定是可以进决赛的。”“黄牛”张先生同时也是个球迷,他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收购些球票然后再卖出,有时候也会留些好位置的球票给自己和朋友“下班”后进场观看。

  由于广州恒大本场亚冠赛事首次取消了招待票,虽然此举令不少相关协作单位怨声载道,但却在实际上堵住了闲散球票流向黑市,也令参与炒卖球票的黄牛人数大减。

  据记者昨日现场了解到,“垃圾区”(最低票价区)球票的收购价仅为150元,相当于打对折,出售价也低于票面价格。“都砸手里了,快开场了都还没卖完。”张先生抱怨道。“垃圾区都是这样,高价区更不好卖了。”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