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U16亚锦赛-半场狂进10球 中国17-0横扫巴林

2013年09月26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在江苏南京打响,中国女足首战对阵巴林女足。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就占据压倒性优势,仅用时37分钟就取得7球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攻势更猛,又打进10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中国女足17-0狂胜巴林队,为冲击明年的U17女足世界杯开了个好头。

  这次赛事将作为2014年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U-17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赛事前三名将直接获得晋级明年世界杯的资格。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与巴林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A组,三支球队将竞争一个出线名额。两年前,作为中国队守门员教练的高红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门票。如今已经成为U16国家队主帅的高红也希望带领球队延续辉煌,但是在选材面极窄的情况下,高红表示中国女足只有埋头苦干,别无捷径。

  开场仅仅4分钟,中国女足就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中国女足1-0领先。进球之后的中国女足打得更加有自信,默契配合让巴林女足毫无招架之力。第11分钟,中国女足再次取得进球,场上比分变为2-0。但是,中国女足的狂攻并没有就此结束,第16分钟、19分钟、21分钟,中国女足又连进3球,中国女足5-0领先。沉寂10分钟后,中国女足在第32分钟、37分钟再度破门,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就以7-0领先巴林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继续狂攻,刚刚开球1分钟,中国女足就将比分扩大为8-0。此后10分钟内,中国女足又连下五城,将比分改写为13-0。第69分钟,中国女足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14-0。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女足又连续打进3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7-0,中国女足取得开门红。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18-彭诗梦;2-万如意、3-王莹、4-赵雨欣、6-胡远欣、8-伍悦、9-刘彦、10-秦曼曼、13-范宇秋、14-汤辉、20-陈玉丹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