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博塔弗戈2-1逆转淘汰芝华士 半决赛对阵鲁能

2013年08月01日15:05  舜网

  舜网潍坊8月1日讯(记者 吴云龙 吕奇 李子润 孟琳)今天上午9点半,在2013鲁能·潍坊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博塔弗戈对阵墨西哥芝华士,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两球,成功逆转,将芝华士淘汰出四强。半决赛对阵鲁能。

  开场第12分钟,芝华士队54号队员接队友43号路易斯传球,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先拔头筹。失球后的博塔弗格并没有慌乱,而是有条不紊地展开反攻,上半场第30分钟,博塔弗格通过前场精妙配合,由9号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1。之后的比赛,博塔弗格队员利用良好的身体条件,在比赛中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对高空球的控制上,牢牢地掌控制空权,并不时地开始了反击,通过边路突破,下底传中,制造杀机。上半场结束前,博塔弗格发起攻势,13号下底传中,身材高大的3号队员头球冲顶,球直入网窝,芝华士队守门员鞭长莫及,博塔弗格以2比1领先。

  易地再战,为挽回败局,芝华士队员表现顽强,与博塔弗格展开殊死搏杀,场面上火药味渐浓。主裁判一次界外球判罚,引起芝华士队员和主教练不满,该队主教练被裁判驱逐场外,尽管如此,芝华士也多次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让博塔弗格门将吃尽了苦头。由于运气欠佳,芝华士队始终没能挽回败局,最终比1比2无缘四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