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陈科睿破门半场丢三球 鲁能青年队1-5波尔图

2013年07月28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3“鲁能-潍坊杯”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U18青年队对阵波尔图青年队。90分钟战罢,鲁能1-5告负,国青小将陈科睿[微博]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本次潍坊杯邀请了诸多欧美球队参加,波尔图的实力强劲,此外还包括来自巴西的圣保罗、博塔弗戈,墨西哥的芝华士,亚洲方面伊朗、朝鲜国青也都派队参赛。鲁能与波尔图和蒙古国青分在一组,国青则与博塔弗戈、香港流浪者以及缅甸国青分在一组。

  最早开始的比赛中,鲁能U18挑战波尔图青年队,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波尔图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极快的攻防节奏让鲁能很难适应,第17分钟,波尔图打出反击,7号劳尔助攻9号伊沃轻松推射得手。第25分钟,鲁能错失良机,黄俊逸拿球突破后回传,可惜跟进的刘登慢了半拍,错失单刀的机会。第34分钟,波尔图再入一球,还是劳尔的助攻,伊沃禁区左侧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第38分钟,波尔图6号帕索斯禁区外不助跑远射直挂死角,半场波尔图队3-0领先鲁能。

  异边再战,波尔图连续换了三人,表现出色的费雷拉被换下,鲁能也换上了李昊楠。第48分钟,波尔图打进第四球,10号格拉萨禁区内漂亮的过人后左脚踢远角得手,波尔图队锁定胜局。第65分钟,伤愈复出的陈科睿和姚均晟替补登场,两人很快盘活了前场的进攻,第77分钟,陈科睿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直接破门,鲁能扳回一球。第88分钟,刘洋[微博]禁区内手球被吹犯规,不过波尔图主罚的点球被周煜辰封出。补时阶段,波尔图16号马赛多连续打门将比分改写为5-1。最终,波尔图5-1击败鲁能。

  根据赛程安排,波尔图29号轮空,鲁能则对阵蒙古国青,本次一共11个参赛队,分三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和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进入八强。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