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日官网称王上源梦幻进球 外媒:开门红要感谢他

2013年07月27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2013-20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中,比利时豪门布鲁日在主场2-0击败沙勒罗瓦赢得新赛季开门红,中国球员王上源[微博]上演比甲处子秀,不仅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而且在下半场奉献一脚世界波破门,打入了比甲处子球,为布鲁日获胜立下战功。赛后,比利时等欧洲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关注,给予王上源高度评价,认为他的进球如重炮一般,非常漂亮。而王上源在赛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坦言对打进处子球以及球队获胜感到很高兴。

  布鲁日官网在谈到王上源的比甲处子球时,认为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进球,并认为布鲁日赢得这场比赛当之无愧。

  荷兰媒体《足球新闻》指出,布鲁日2-0战胜沙勒罗瓦,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布鲁日能够赢得开门红,要感谢王上源和布隆德尔。布鲁日拥有比赛的控制权,有很多得分机会,王上源在距离对方球门20码(编者注:该媒体这项数据并不准确)的射门准确无误的命中目标。

  比利时媒体《demorgen.be》则形容王上源的进球如炮弹一般,并与西蒙斯的红牌形成了鲜明对比。该媒体指出,一个20岁的中国人在夏天从北京赶到这里,比赛过了大约1个小时后他就取得了梦幻般的重炮破门。王上源在本场比赛中有惊人的表现,现场的布鲁日球迷让他听到了高分贝的欢呼声。

  赛后,比利时当地电视台对王上源进行了采访,王上源表示对他的首个(比甲)进球以及布鲁日赢得比赛胜利感到很高兴。当记者告诉他这是一个时速达到105公里/小时的进球时,他笑言:“真的吗?我不知道。”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