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俱乐部商谈小罗转会 年薪600万欧力邀加盟

2013年07月04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外媒截屏图为外媒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消息,阿联酋俱乐部阿尔沙巴布确认,他们正与前巴萨[微博]球员33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商谈转会的可能性,迪拜球队提供了一份600万欧元的合同希望引入这位世界足球先生。

  小罗上赛季回归巴甲效力家乡球队米内罗竞技队,他的团队已向阿联酋俱乐部提出了加盟意向。尽管没能出席最近的联合会杯比赛,但是这名200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获得了巴西联赛金球奖并且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在把队中另一名巴西球员路易斯-恩里克出售给酋长俱乐部之后,阿尔沙巴布队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俱乐部之前曾为库里奇巴前锋拉菲纳-达席尔瓦-弗朗西斯科提供一份500万美元的转会合同,但是哈立德-卜-胡迈德还是坚持首先着手小罗的交易。

  阿尔沙巴布副主席胡迈德向海湾新闻描述了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并承认沟通仍处于初步阶段:“我们已得到罗纳尔迪尼奥的建议,球队正在研究这个提议。尚无具体的操作,这只是提议,我们还未答复,正在与教练组进行沟通。谁不想要罗纳尔迪尼奥?这是一个伟大的名字,他会给我们联赛增值不少。但目前仍未敲定。球队主帅马科斯·帕克塔目前在巴西,我们会随着事情发展的程度继续跟进。平心而论,我们有50%可能得到他。”(Mr.D/一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