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国足0-8不敌伊朗无缘四强

2013年07月03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五人制国足0-8不敌伊朗五人制国足0-8不敌伊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男足展开淘汰赛的争夺。中国队对阵亚洲霸主伊朗队,结果40分钟的争夺,中国队0-8不敌世界排名第七的伊朗队,无缘四强。女子组的比赛,中国队小组赛1平2负未出线最终位列第7。

  本次比赛分为7个小组,小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一个第二名进入复赛阶段。对阵来看,是韩国所在的A组头名对阵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恰巧与韩国同组的科威特是成绩最好的第二,这也就形成了韩国对阵科威特的淘汰赛局面。其余小组头名从B组开始交叉淘汰赛,E组头名中国队碰到了D组头名伊朗队,这可以说是最不理想的结果,此外B组第1泰国对阵C组第1黎巴嫩,F组第一日本对阵G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队的实力在亚洲目前排在前八,除了伊朗队,其余的对手可以说都有的一拼。对阵伊朗队,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并未作出太大改变,梁爽[微博]回归取代卢岳[微博]。上半场前15分钟,中国队和对手平分秋色,可随着体能的下降,中国队的防守漏洞逐渐出现,伊朗队在第15分钟和第20分钟,连续打进两球,半场2-0领先。

  易边再战,伊朗队的攻势更猛,第22分钟、27分钟和28分钟又连入三球,早早的5-0锁定胜局。之后的比赛,第30分钟和第31分钟,伊朗队又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7-0。第37分钟,伊朗队再入一球,最终伊朗队8-0击败中国队,顺利杀进四强,中国队无缘半决赛。世界排名方面中国队第37位,伊朗队第7位。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