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亲选江南庭院风格酒店 6万一晚住宿开销超30万

2013年06月18日06:25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昨日,“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飞抵北京,距离杭州又近了一些。周四晚上六点,贝克汉姆将乘专机抵达萧山国际机场。由于当晚没有任何活动,他将直接下榻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在那里,贝克汉姆将度过两个晚上。

  因为是第一次来杭州,小贝希望能住在一个最有城市特点的酒店。据说当时有近10家杭州酒店的介绍手册送到“小贝中国行”团队手上。不差钱的小贝直接就问了句“哪家是最贵的?”最终三家价格最高的酒店中,小贝挑中了外观上采用典型的江南庭院式建筑风格,同时内部环境小桥流水、曲径通幽的西子湖四季酒店。

  “万人迷”光临,自然万人空巷,据了解,本周西子湖四季酒店的生意非常火爆。昨晚记者来到酒店预定时,最便宜的3150元的豪华客房已经被球迷预定一空。

  球迷的动作早已被见多识广的小贝团队料准,故此他们早早制定了“防追星”策略。据悉,除了为贝克汉姆定下6万/晚(房费55888元、外加15%服务费)的总统别墅外,其团队还包下可能接触到小贝的“湖景轩”套房和大部分行政特级套房,而且其中30%的房间将不会住人。

  据悉,小贝团队加上运作公司这次杭州行在西子湖四季酒店总共预定了15间客房左右,除了小贝6万天价一晚的别墅外,另外都是加上服务费5千至1万不等的客房或套房。记者粗略一算,这趟杭州行小贝等人光在住宿上的开销就超过了30万。

  昨晚,记者在酒店实地探查了一圈,发现球迷如果住在五千元以内的客房,想要和小贝偶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普通的套房离小贝的别墅相隔500多米,根本就不在同一幢建筑。

  据一位曾在西子湖四季酒店工作的员工介绍,以西子的硬件和安保工作,想要找到漏洞浑水摸鱼和小贝来个亲密接触几乎不可能。总统别墅除了门口有多人把守的大铁门之外,里面还有层层防卫,想要过关难于登天。这位酒店行家也给球迷支起了招:“与其在酒店上面动脑筋还不如在机场下下功夫,因为一般能够要到签名的球迷大多数是在机场搞到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