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感谢贝克汉姆 肯定合作模式盼激励中国足球

2013年06月18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6月17日,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国联赛发展大使贝克汉姆抵达中国,开始了其为期7天的第二次中国行。结束在宋庆龄故居举行的助力中国足球慈善捐赠启动仪式后,贝克汉姆在中国足协及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领导陪同下,马不停蹄奔赴国家体育总局。在总局会见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接见了贝克汉姆一行,双方进行愉快的交谈。会谈中,蔡振华对贝克汉姆榜样的力量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蔡振华首先对贝克汉姆表示了感谢,他说:非常感谢贝克汉姆来到中国,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国联赛发展大使。贝克汉姆超群的球技和职业素养是大家的楷模。他表示也许中国不能很快拥有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但我们在精神和职业素养方面是可以有很快的提高的,追赶世界的先进水平。希望贝克汉姆榜样的力量能够激励中国足球。

  在会见期间,蔡振华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特别向运作贝克汉姆来华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表示了感谢。蔡振华说:让贝克汉姆来到中国是很好的事情,贝克汉姆是联合国爱心大使、2022卡塔尔世界杯形象大使,他的国际化身份可以为中国足球带来美誉度和关注度。”他认为这样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

  贝克汉姆也对国家总局的款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尽管曾经多次来到中国,但是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和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来到这里是意义不同的。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来参与足球运动,希望更多的家长让他们的孩子从事这项体育运动,足球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它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体魄。”

  最后蔡振华祝愿贝克汉姆的第二次中国之行圆满成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